小手冰冰涼↑↓女人網's Archiver

lkenedyww6895 發表於 2012-4-10 14:19

流年磨碎了微醺的愛情

時光流轉,?時變的脆弱易碎。
輕輕撩起手臂,撫平那時年少愛的痕,心裏突然平坦好多。讓不完整的疤痕隨著迅速輪回的世界裏灰飛煙滅…
不記得是哪個燦爛三月了?一襲清淚沖刷走了寒冬的沉封、日子就是這樣匆來匆往……讓年輕的心不再稚嫩。
學會了哭著笑,這是成熟還是年幼啊?
年少的淳澀眼神。哪懂得什麼愛啊,以為彼此互相對視著就滿足了…
也曾深深的痛過,
也曾把自己埋醉啊,
也曾狠狠的把自己丟進無人的角落,
也曾哭的萬賴俱寂啊…
還好終於脫身走出來看到依然溫暖的太陽。
畢竟那時年幼無知,想愛,愛了,卻不會愛,把自己的心弄的傷痕累累、
一身傷回答自己:還是忘不了。也許該擱在心底,慢慢的藏著,用最真摯的情誼,來詮釋這段青澀年紀裏的純純愛戀。
才想起來,自己最刻骨銘心,最崩潰,最難熬的日子卻是我一個人走過來的。所以,堅強如我可以成就我一個人的精彩!
我想要驕傲的揚起微笑的臉!
但那份最初純純的愛戀卻始終在生命中盤旋不止…
閉上眼睛,我的過去,躍然眼前。
在一個流光溢彩的傍晚,一個女孩在綠油油的麥田?喊,奔跑。而男孩,遠遠的站著,看著。夕陽的餘輝濺起男孩一身金黃,夕陽下的他,懵懂冷酷的臉顯得格外俊秀,好看。整個黃昏被染的極富詩意與浪漫…年少的時光,總是那麼明媚的一晃而過。
你也曾經鉤鉤我的鼻子叫我傻瓜。
你也曾經沖我悠悠的笑我很可愛。
你也曾經凝視我說我們永遠一起。
我輕輕從回憶中拔出思緒,再也回不去那種最初最純最朦朧的感覺了!而那個下課後的黃昏,那片麥田,那個夕陽,永永遠遠的刻在我腦中,永不褪色。
眼角有一顆滾燙的淚珠滾動,我輕輕抬頭看窗外的小鳥瀟灑的飛過,天空一片湛藍,在陽光下,我的眼淚猝然落下…流年磨碎了微熏的愛情…而碎片卻散遍全身,從此就那麼橫亙在血液裏,銘刻在骨子裏。
都過去了,不哭,不哭。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