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冰冰涼↑↓女人網's Archiver

ankearlww7895 發表於 2012-5-8 16:20

瓜迪奧拉下達歐冠必殺令 逆轉切爾西劍指慕尼克

北京時間4月24日淩晨,瓜迪奧拉出席了歐冠半決賽的賽前新聞發佈會。上周日西甲輸給皇馬後,巴薩幾乎已無望奪得聯賽冠軍,心無旁篤的瓜迪奧拉再沒像過去兩週一樣言論含糊,今天瓜帥劍指歐冠決賽地慕尼克。



《每日體育報》:瓜帥劍指慕尼克

過去三周瓜迪奧拉忽而稱巴薩無緣聯賽冠軍,忽而大訴球隊困難痛苦,忽而預祝皇馬奪冠,聯賽輸給皇馬後終於集中精力打歐冠,今天他以非常明確和堅決的態度談論歐冠次回合半決賽:“我們預計這場比賽的難度不亞於與皇馬剛剛結束的比賽。困難是可以預見的,但我們非常樂觀,我們將耐心找到突破口,慎重地抓住機會,因為我們已經不能再浪費機會,必須擊破對方球門。毫無疑問,我相信我們能夠前往慕尼克。”

瓜迪奧拉向巴薩球員們提出了期望:“我們一直在談論哪位球員能儘快從糟糕的狀態中走出。我告訴他們,我一直面對著這些挑戰,一直保持非常樂觀的信念,我這一生中在巴薩經歷了很多挫折,我對現在這支球隊充滿信心,明天我們不會失望。明天是歐冠聯賽的半決賽,就是這樣,不管你是否參加過3天前的比賽,都要做好上場的準備,為挺進決賽做出全部努力。”

對於切爾西,瓜迪奧拉說道:“我們知道他們的長處,多年來他們一直採用相同的方式踢球。我們在主場必須創造更多機會和更多進球,還必須警惕他們的反擊。有很多次,當我們被斷球後只要能立刻做好防守的準備,就不會遭受致命打擊。”

今天瓜迪奧拉帶著皮克出席新聞發佈會,在瓜迪奧拉講話前,皮克用爆粗口的方式闢謠與瓜迪奧拉之間不和的傳聞。瓜迪奧拉對皮克表示非常欣賞:“我和皮克之間沒有發生任何事情。馬斯切拉諾和普約爾很出色,阿德裏亞諾也與對陣萊萬特、皇馬的比賽中速度一樣快,所以我決定讓他們都上場。我十分欣賞皮克,欣賞他的做人方式,欣賞他的愛情生活,他是真的熱愛足球這項運動。所有其他決定都由我定。”

瓜迪奧拉對近日媒體對巴薩的批評報以一笑:“我知道,鋪天蓋地對我的攻擊,無休止的攻擊,要麼是因為特略而攻擊我,要麼是因為蒂亞戈而攻擊我。有一個孩子沒有攻擊我,很認真地向我分析了特略在國家德比的表現,說他踢得像狗屎。”

像往常一樣,瓜迪奧拉避免談論重建的可能性,他表示:“我永遠不會擔心梅西,除非他連續27場比賽不進球。梅西這傢伙有一個毛病,他習慣在一場比賽打進3球或完成3次助攻。只要他願意,他隨時可以進球,讓我們給他空間和期待,看看他是否會打進今年最重要的進球。”

附巴薩21人大名單:

門將:巴爾德斯、平托

後衛:阿爾維斯、皮克、普約爾、馬斯切拉諾、阿德裏亞諾、蒙托亞、巴特拉

中場:哈維、伊涅斯塔、法佈雷加斯、蒂亞戈、凱塔、布斯克茨

前鋒:梅西、桑切斯、佩德羅、阿費萊、昆卡、特略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