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冰冰涼↑↓女人網's Archiver

ckinnewwy8954 發表於 2012-7-17 21:36

添加輻射吸收器 新iPhone設計圖遭曝光

美國專利商標局日前公佈了蘋果獲得的多項專利,今天我們著重介紹的是一項在未來iPhone上使用輻射吸收器的專利。據蘋果在專利檔中的介紹,由於設備添加了吸收輻射這一特性,輻射吸收器能夠阻止來自發射器上的雜散輻射。另外據開發這項專利的工程師介紹,給設備添加輻射吸收器可能會改變iPhone的設計,具體如下:



iPhone專利示意圖

    如上圖,移動設備10的觸摸屏用戶介面是在設備外殼之上的。這個觸摸屏介於設備的麥克風和聽筒之間。作為一種選擇方案,設備螢幕可能會添加實體鍵盤設計,與早期的蜂窩設備相同。另外一種方案就是移動設備10的外殼有一個可移動的部件,比如滑動前面板或折疊式的結構。蘋果是否會在未來設備上使用這個新專利我們無法確定,相信會有許多朋友不適應帶有實體鍵盤的iPhone吧。

    另外蘋果獲得的新專利還包括一個新的iOS設備耳機聽筒系統,使用是獨特的氣體和空氣混合方式來提高耳機系統的音效。另一項專利是關於蘋果零售店的新的經過完善的產品包裝方式。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