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冰冰涼↑↓女人網's Archiver

ankearlww7895 發表於 2012-11-21 18:30

博爾特:我有實力加盟曼聯 必將成“世上最快球員”

博爾特希望改行踢英超!這不是開玩笑,牙買加飛人渴望加盟自己心愛的曼聯隊,他相信能在紅魔立足。


牙買加飛人剛剛在倫敦奧運會上衛冕男子百米冠軍,在成為世界上跑得最快的那個人之後,博爾特還要告訴世人,他還有著成為球員的夢想。週二出版的《每日鏡報》援引其他媒體的消息稱,博爾特再次表態,他希望成為一名曼聯球員。

    早在2009年,博爾特就曾親赴老特拉福德見證了曼聯奪取英超冠軍,在公開場合他從不掩飾自己曼聯球迷的身份。日前,在倫敦奧運會以9.63打破男子百米奧運會紀錄奪金後,博爾特被問到他今後生涯的下一個挑戰,博爾特回答稱,他希望成為一名曼聯球員,“人們或許認為我是在開玩笑,但如果阿萊克斯-弗格森爵士給我打電話,對我說,‘好吧,你來試試,來我們這裏試訓吧。’我不可能說不。”

    “如果我認為自己不夠出色的話,我是不會接受這個挑戰的。我是一名非常多才多藝的球員,我知道我能在球場上發揮關鍵作用。我會是球隊中跑得最快的球員,但我也能踢得很好。”博爾特對於自己的球技非常有信心。

    迄今為止,博爾特並未在公開場合展現過自己的球技,但他曾表示自己有實力取代吉格斯,“如果弗格森來觀看我幾場慈善比賽的話,他應許會考慮讓我代替吉格斯出場。”

    在倫敦奧運奪冠賽後被問及今後運動生涯的下一個挑戰是什麼時,曼聯鐵杆粉絲博爾特表示自己渴望穿上足球靴,他說:“我是一個非常成熟的運動員,我知道我可以帶來變化。我將會是球隊裏最快的球員,不過我的技術也不錯。”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