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冰冰涼↑↓女人網's Archiver

omwwmy4568 發表於 2013-1-27 23:03

傳港版三星GALAXY SⅢ將配高通雙核CPU

 繼美版和日版Galaxy S III配備雙核處理器後,今天香港媒體帶來消息稱,在香港地區銷售的Galaxy S III搭載的也是高通S4雙核。



  如果消息真是如此,那麼打算入手港版Galaxy S III的用戶,就只能接受高通的Snapdragon S4雙核,而不是三星自家的Exynos 4412四核。目前還不清楚,他們是否會同樣為其內置2GB RAM。

  當然了,雖然四核換成了雙核,但在性能上Snapdragon S4也不差,只不過它能更好的支持LTE 4G網路。此前HTC的也曾作出讓步,即One XL拋棄了Tegra 3四核,而改用Snapdragon S4。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