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冰冰涼↑↓女人網's Archiver

ixcrtiwws5968 發表於 2013-2-1 23:48

五種方式重建你的新團隊文化

1.不要批評前任老闆。走進辦公室,發現一些事情陷入災難,然後抱怨前任老闆,這樣做很容易。即使所有的員工都恨前任老闆,你的批評也會被人看作粗魯,他們會感到不得不為前任老闆辯護。這就像類似的事情——我可以指責我的家鄉/配偶/學校,但你最好不要這樣做。
  2.問一問:"有什麼事我們應該馬上停做,這能讓我們更有效?" 人們不想要更多的工作——"給我你的想法!" 似乎總是意味著——有人要做更多工作。而這個問題會讓人們談論,也會讓思想開始飛翔。你也將會發現很多在你的新部門中發生的情況。
  3.傾聽。廢話。當然你打算聽。但我的意思是要認真地傾聽。如果你在員工會議上,有人真的有足夠的勇氣輕視文化規範,提出一個想法,認真聽。做筆記。然後問沒有威脅性的後續問題(即不需要他做額外工作,沒有任何"這是傻問題"的暗示)。慷慨地感謝這位員工。然後認真思考這些建議。
  4.回應所有的想法。不管它們聽起來有多麼愚蠢——你的員工可能下意識地在測試你的決心——以積極的態度回應,感謝人們的分享,有可能就實施。也許你有更好的辦法,但是如果你想訓練你的員工暢所欲言,也許你必須接受不完美的主意,以鼓勵更多的想法。
  5.堅持定期一對一談話和員工會議。當你打算瞭解一位新員工,你需要留出時間來與他們交談。如果他們不了解你,他們不會信任你,交談是讓他們認識你,讓你瞭解他們最快的方式。這些會談將產生分享想法的機會。儘管如此,也要讓會議簡短而愜意。沒人想在會議上耗費生命。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