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冰冰涼↑↓女人網's Archiver

ertebewwr1526 發表於 2013-2-2 10:46

48小時充滿一部手機 索尼發佈手搖式USB充電器

 智能手機的螢幕越來越大,處理器性能越來越強,但與之相對的是,為了追求超薄機身,手機的電池容量居然不增反退。2012年開始,以iPhone為 代表的不可換電池手機隨之增多,因此,大多數人不得不額外帶一只手機救急,或者乾脆隨身攜帶一個移動電源以備不時只需。索尼也將目光瞄準了移動充電市場, 與一般移動電源不同的是,索尼這款充電器還支持手搖式發電。



  近日,索尼面向日本市場突出了一款容量為4000毫安培時的USB移動電源,除可以外接插頭在家進行充電外,該移動電源還配置一個手搖式外接充電配件,據索尼官介紹,以每秒兩圈的速度搖動3分鐘,即可產生足以讓手機通話一分鐘的電量,搖動5分鐘則可以讓手機上網一分鐘。



  以MOTO RAZR MAXX XT910為例,3300毫安培時的電池可通話時間為900分鐘,因此要想給一部RAZR MAXX充滿電,我們需要不間斷的搖動2700分鐘……也就是說,在不間斷的搖動充電器48小時之後,手機的電池將會被充滿,所以如果你對自己的手活有足 夠的自信,可以考慮攜帶這個永遠不怕沒電的電源去野外探險。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