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冰冰涼↑↓女人網's Archiver

artinezww5789 發表於 2013-2-5 14:48

四種秋季水果減肥法

秋季水果減肥法的效果,大家意見各不相同,有人說秋季水果減肥法有良好的減肥效果,而有人卻覺得效果不佳,甚至越吃水果越胖。但是減肥還是要進行下去的,今天快速減肥網小編給你介紹幾種適合秋季的水果減肥法。多多吃水果減肥又養顏,這才是保持窈窕身材的最好方法。




香蕉減肥法

1碗白米飯含有約160千卡的熱量,而每根香蕉則只含80至100千卡熱量。若每餐以香蕉代替1碗白飯,便可達到減肥的效果,因為此方法可每天減少身體吸收200至300千卡的熱量。再者,香蕉讓人有飽肚的感覺,又含有豐富的鈣及維他命,可消除浮腫的現象。

青蘋果減肥法

蘋果是世界四大水果之一。在國外有“每頓飯後吃蘋果,醫生不會來找我”的民諺。有一定的防治疾病的作用。吃蘋果能減少血液中的膽固醇含量,可避免形成膽結石,對高血壓有一定的輔助治療作用。蘋果還能調節腸運動而有通便和止瀉的雙重作用。 減肥原理:富含果膠及食物纖維,並且脂肪含量極低,但是營養卻很全面,經常被減肥者用作代餐食品。

番茄減肥法

番茄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E、維他命B群、胡蘿蔔素、鐵以及鈣等15種左右的礦物質。維他命B群,能促進體脂肪的代謝、維他命C含量是西瓜的十倍,一個中等大小的番茄,便能補充一個成人一天的維他命C需要。減肥原理:番茄含豐富的果膠等食物纖維,讓人有飽足感。有助消除便秘及促進新陳代謝,對減肥相當有幫助。還能補充人體缺乏的維他命和礦物質。

鳳梨瘦身法

鳳梨含有分解蛋白質的酵素,這種酵素會損害口腔的腔膜,令口腔刺痛,若能克服這個障礙,維持1個星期,只以鳳梨作為三餐中其中一餐的主食而不吃其他食物,那麼便可以減輕2至3千克的體重。注意事項:鳳梨含有的酵素會損害口腔腔膜,而且只吃鳳梨或會營養不均衡,進行前必須細心考慮。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