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冰冰涼↑↓女人網's Archiver

omwwmy4568 發表於 2013-2-5 21:00

羅姆尼:將把中國定性為操縱匯率的國家

主持人:

請另一位觀眾提問,提給羅姆尼。

提問者:

現在美國很多就業機會外包到了其他國家,這不利於美國經濟,我們如何增加在美國的就業機會?

羅姆尼:

這個問題提得很好,你說得非常對,現在很多製造業的工作機會都轉移到了中國,有很多優秀的美國人失去了工作,在過去四年中,我們減少了50萬個就業機會,因為這些工作很多都轉移到了其他國家,如果我當選,我就要增強美國的吸引力,吸引企業,這樣才能解決就業問題,我們並不是要增加公務員、增加稅收、增加監管,這種方法不會奏效,我要把美國變成全世界最具有吸引力的地區,對於銀行業以及其他產業都最具吸引力,他們希望在美國開展業務。


同時我們還要保證像中國這樣的國家遵守貿易協議和規則,如果像中國這樣的國家貨幣貶值,就意味著他們的產品價格低廉,由此就會導致美國產品的競爭力下降。中國很多年以來都在操控匯率,我們應該利用這個機會讓人們認清中國在操縱匯率,而且我要把中國定性為操縱匯率的國家,要實行關稅,保證中國不會以此取得不正當優勢,我們要保證所有國家都按規矩辦事,但我們並不能停滯於此,我們要吸引企業回到美國,懲罰那些沒有遵守規則的人,保證所有人都按規則辦事,同時使美國成為世界上最具有吸引力和競爭力的國家。

正因如此,我們希望可以對中小型企業減稅,吸引更多企業,現在的稅率是15%,你在建立公司時會考慮到稅率,我們希望通過調整稅率來促進新企業。現在在美國的很多企業都認為政府的政策對他們不利,而我們應該為這些中小企業出臺更為有利的政策,而並不是壓榨他們。我們應該促進所有企業雇傭勞動力,這樣,我們才能創造就業機會,我們要吸引製造業、銀行業的就業機會回到美國,促進人們的收入,而現在,失業率非常高,我有一個計畫來解決這個問題,同時要讓中國按規矩辦事。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