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冰冰涼↑↓女人網's Archiver

ertebewwr1526 發表於 2013-2-13 13:28

浪花

 心中有首歌,早就想寫給浪花。
  浪花,是歡樂的音符。總是跳躍著,奔跑著,揚起蔟簇水的花朵。
  浪花,有熱情奔放的性格。激情,光亮,純潔,透明。飛揚的浪花,把水一層一層的張開,薄得象蟬翼,透明純淨。那單純,那聖潔,那無邪,那純真,令每個欣賞的人都暗暗地讚歎,仰慕!
  浪花,展現的是水流的心靈,永遠是水歡快的歌者。水流向前,障礙阻隔,曲曲折折,太多的深沉和壓抑,厚積薄發,衍生了浪花的奔放活脫!
  那綻放在水上的繁花,把水的深沉、隱晦、暗淡,化解得無影無蹤。
  有點阻隔算什麼,有點艱險怕什麼,生命就要奔放,生活就要快活!歡快地跳起來,跑起來,跨越阻隔,唱一支永遠不老的生命的讚歌!
  浪花是水的花,是水的生命的歌者。有水花水才活著,是浪花展現了水的靈氣和心魄。
  太多的深沉水都要窒息了,太多的悲傷水都要腐臭了,太多的積澱水都要爆炸了!
  浪花,告訴人們:水的心靈活了,水的神態美了。
  聽,水的歌唱得多美,多甜,多麼壯闊,多麼灑脫!
  你看那水花,不是水的綴滿銀光珠寶的衣裳嗎?你聽那聲響,不就是水的歌唱嗎?是浪花讓水敞開了心房,讓水展現了夢幻般的理想,把水的生命演繹得華麗、歡快、壯闊、輝煌!
  有了浪花,才使人們看到了水的神韻;有了浪花,才使人們聽到了水的心聲;有了浪花,才使人們知道了水排山倒海的力量!浪花是美的化身。靈動之美,激越之美,神奇之美,豪放之美,灑脫之美,自由之美!
  浪花是一首沒有譜就的歌,沒有限定音域的歌,一支永遠活著的歌,永遠青春的歌!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