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冰冰涼↑↓女人網's Archiver

ixcrtiwws5968 發表於 2013-2-13 23:48

美國史特富郡梗(American Staffordshire Terrier)

[簡介]
美國史特富郡梗給人的印象一種是力氣很大,肌肉發達但同時又很敏捷、優雅的狗。對周圍環境抱有很大的熱情。其輪廓比較矮胖,不能長著長腿。其勇氣是眾所周知的。

[頭部]
中等長度,整個頭部較深。頭顱寬闊,面頰的肌肉非常明顯,止部清晰。耳朵位置高。剪耳或不剪耳,不剪耳更好。不剪耳的耳朵比較短,呈玫瑰耳或半立耳。垂耳屬於缺陷。眼睛顏色深,圓,位於頭顱下不遠處,兩眼距離較遠。沒有粉紅色眼瞼。口吻部長度中等,較圓,位於眼睛下方,角度陡。頜部輪廓清晰。下顎強壯,咬合力極強。嘴唇緊而平,不鬆散。剪狀咬合。鼻鏡為黑色。

[頸部]
粗厚,略呈拱形,從肩膀到頭顱逐漸變細。皮膚不能鬆散。中等長度。

[肩]
結實、肌肉發達,肩胛寬闊而傾斜。

[背]
相當短。從肩胛到尾巴根處,略顯傾斜。漸漸向腰過渡。

[身軀]
肋骨擴張良好。骨骼間結合緊密。前肢間距離較遠,使胸腔有足夠的空間。胸深且寬。

[尾巴]
相對身體而言,比較短,尾根位置低,尾尖逐漸變細。不能翻卷在背後或高舉在背上。不能剪尾。

[腿]
前腿直,骨骼粗大而圓,腕部垂直。前肢不能彎曲。後肢肌肉發達,飛節低,不向內翻或向外翻。足爪大小適度,略拱且緊湊。步態輕鬆,但不能扭動或踱步。

[被毛]
短、緊密、摸上去很硬,有光澤。

[顏色]
任何顏色,包括單色、斑紋都可以。但全白或超過80%的區域為白色、黑色、棕色及肝色屬於不很理想的顏色。

[體型]
身高和體重成比例。理想的身高為:雄性:18~19英寸;雌性:17~18英寸。



[缺陷]
出現下列現象屬於有缺陷:
達德利鼻;淺色或粉紅色眼睛;尾巴過長或擺放位置不對;上顎突出式咬合或下顎突出式咬合。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