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枕著你的名字入睡

我們好長時間沒有見面了,我很想你,可每次在老地方見你又不敢說出這個字。好多的字,好多的詞我都不敢說出,怕給你帶來牽掛,知道嗎?好多的日子我在想你,在回憶那過去,我讓自己去回憶,獨自一人時回憶你我相互的日子,每次都是匆匆見,匆匆離。  

    今夜,再讓我枕著你的名字想你,你問過我,有沒有想你,我問過你,有沒有想我,各自的回答說明我們在彼此心中的地位,我經常在逃避著這個字:想。因為確實不知該如何回答你。不是不想你,是想得太多而不敢回答;今夜,再讓我枕著你的名字想你,睡夢中一遍遍重複相逢的瞬間,溫馨的氣息留住我徘徊的身影,相依相伴拉開緣分的序幕,從我們的相識、相交、相往,裡邊的有我們的幸福和歡樂,心與心的碰撞,心與心的交流,心與心的貼近是我們有了那情誼。今夜,再讓我枕著你的名字想你,無色的夢境五彩斑斕,色彩中演繹著你我的故事,你早已進入我的夢境,夢中有你感到踏實,人間萬象在夢中輪迴,無悔生命的執著,執著的讓夢訴說。

      昨夜你給了我這首歌,歌詞讓我喜歡,就突發靈感,告訴自己如果今夜夢中你我有約,就寫下我的心靈感受,上天有眼讓你光臨我的夢境,現在我靜靜的躺在床上,想著自己的牽掛,昨夜週末,我喜歡在週末熬夜,家人沒在,在老地方見面,告訴你,今夜陪我,你答應,我們在隨便聊著,沒有一個話題,想那說那無意中,你傳過來一首歌還默默唱著,說是偶然在歌廳聽別人唱的,自己並不是喜歡,原來自己只會2句,看見詞,覺著詞寫的很好,因為詞而喜歡歌,詞不是說的我們嗎?歌手當時的感受就是我們現在的感受,入情的唱出自己的心聲,也許我的感受就是他的感受,我有很多事幹就在11點多匆匆離開,睡時就2點了,睡夢中,我們又見面了,在我家的飯上,我請你和我們師範的同學吃火鍋,你告訴我,在外面吃吧,我說自己做的好吃,同學為你介紹我的在學校的情況,我要上廁所,廁所口看見一個男的在偷東西,就大喊有賊,賊跑我追,我追不上,就在兩邊是樹的路上截汽車,汽車不停,你和我的同學跑過來,我就站在路中間,一輛車急馳而過,紮在我的身上,我喊著捉賊,自己恍惚中見竹林抱起我跑著,來到醫院為我做手術,我清楚的拉著他的手一會就沒有感覺了,心臟在跳就是不能說話,不能動,你在說著怪怨的話,告訴我不要喊捉賊了,保住自己要緊,你脫下自己的衣服給我,緊緊抱著我,為我擦去臉上的髒東西,我感受著對方的氣息,一會又沒有感覺了,喊著且沒有聲音,喊不出。醒後時虛汗一場,想你了,知道嗎?我想你的同時,知道你也在想我。但我們都很理智,把對方放在心中最美的地方。

      今夜,讓我枕著你的名字想你,或喜或悲,我把我的心交給了你,你要把我好珍藏,希望不是你最重的行囊,從此以後的日子,有我心伴你你不會孤獨。你把你的夢交給了我,你就是我牽掛、思念的遠方,我日夜盼望你平安、快樂和安康。今夜,讓我枕著你的名字想你,心靈有傾訴的出口,心靈有揮霍的舞台,未來在執著中追求,不讓自己後悔,不讓自己失望。多麼想讓你我走近彼此的心扉,一同承受心靈的訴說,這樣人生不苦,人生不累,人生的路上共同去面對。哪怕有一點,一點點,我心知足,我心知樂。今夜,讓我枕著你的名字想你,讓你來到我的夢境相逢,無怨無悔!我從不後悔,是的,因為,我無法忘掉過去。我的思念和對你的一份濃濃的牽掛和擔心演變成想你,念你,沒有理由,不能拒絕。固執的走著。   

     多少日子,我枕著你的名字想你,讓你光臨我的夢鄉,光臨我的心底,不去計較自己的得失,讓自己平靜的面對,平靜的回憶,平靜的珍惜。我們的 相逢是緣分,我們的相知是情分,我們的交往是心底的那份牽掛和寄托,好長日子,我們各自忙著自己的事每天只是匆匆見,心底的掛念和思念很深,默默的祝福一切,何時相逢、何時相見。我們會的那一天的,相信自己、相信緣分,隨緣走向心靈深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