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白棉花

導演: 李幼橋
演員:  寧靜
蘇有朋

片長:90分鐘(min) 拍攝年份: 2000 類型: 劇情 國家/地區: 臺灣
劇情:
高密縣是中國小有名氣的產棉縣,一群姑娘、半大小子在技術人員的帶領下,天天背著沉重的噴霧器噴灑農藥。工作中的馬成功一邊噴著農藥,一邊不斷偷瞄方碧玉,滿心迷戀,但方碧玉和村長的兒子已有婚約。  

在工廠工作的知識青年李志高突出於眾人之上,引起方碧玉的注意,也成為馬成功欽佩的對象。李志高充滿理想的言論讓馬成功不由自主的跟著他,而李志高的目標,卻是和馬成功一起來工廠工作的同村女性方碧玉。  

棉花收成,工廠空地上滿滿堆著一堆堆的棉花垛,成了李志高與方碧玉偷情的地點。李志高高貴的情操在馬成功的心目中破滅,他暗暗替方碧玉擔心。  

陳倉暗渡的結果終於被揭發,引起方碧玉的未婚夫國忠良的強烈不滿,而此時李志高卻不敢吭聲,向另一勢力低頭。  

馬成功看著自己暗戀的方碧玉受到如此下場,暗暗抱屈,而方碧玉在決定離開前則對馬成功表明,早已知道馬成功對自己的心意,也願意對馬成功做些回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