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今天教你幾種另類減肥法

 蔬菜減肥法

  蔬菜所含的纖維素、特殊物質和水分對減輕人類體重,減少脂肪的堆積都極有好處。蔬菜中的纖維素在腸道中停留時間短於其他食品,可以干擾營養物質的過分吸收,減少脂肪堆積;同時纖維素本身的產熱能力極低,可以降低熱量的貯存。此外蔬菜中含有的許多物質都能促進脂肪的分解,使體內的脂肪消耗。有利於減肥的蔬菜包括:芹菜、白菜、菠菜、韭菜、白蘿蔔、黃瓜、大蔥、南瓜、冬瓜、豆芽菜等。

  泥巴減肥法:

  



  泥巴減肥法

  這是利用一種特殊的泥土敷滿身體的護膚美容減肥法。這種方法流行於德國,它所使用的泥土就是德國的巴伐利亞的「酸性白土」。方法是把白土曬乾研磨成粉,加入雞蛋、橄欖油與蜂蜜,調勻成漿。使用時把粉漿塗於熱浴後的身體上,或塗白土後再用塑料布包裹身體。因為泥漿易干,在塗抹後還要不斷灑水以保持功效。兩種方法最好都輔以按摩和桑拿洗浴。

  水療減肥法:

  



  水療減肥

  一種新的水療法減肥SPA從國外流行到國內,尤其一些偏胖的女明星更趨之若鶩。其過程是:聽著「心靈音樂」,聞著花多精,享受按摩與水柱衝擊,讓自己完全地放鬆,促進新陳代謝。平日壓力大的肥胖者最有效。不但如此,最讓人滿意的是在半睡半醒中減肥瘦身,保持苗條身材。

  軍訓減肥法:

  



  軍訓減肥

  在韓國光華島上,有一種非常恐怖的減肥訓練營,在這裡你可以看到全身泥濘、匍匐前進的女性,她們受到海軍陸戰隊的魔鬼式操練。 在這種訓練程度下每個人的體重都有了不同程度的下降,因此你有心減肥的話不妨嘗試下通過參加軍訓來減掉一身贅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