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打造09新年全盤美體瘦身計劃

嬌俏下巴生成術

  消除雙下巴最簡易的方法就是向下伸舌頭,同時用力睜開雙眼。這個動作最好隱蔽實施,特別是不要讓你男朋友看見,說不定他會被你嚇一跳!如果你覺得這個動作不太雅觀,還可選擇另一種方式:把舌頭用力頂下顎的牙肉,同樣可:以收緊頸部肌膚,減輕雙下巴。



  收腹肌消除脂肪

  平時在行走、站立和坐著的時候都要養成收緊腹肌的習慣,盡可能讓腹部貼近你的背脊,當你感覺已經不能再貼近的時候心裡默念12345,這個很重要哦,千萬別強迫自己快速不停地收縮腹肌,那可是徒勞的。該動作的要點一是背脊要挺直,二是收緊和放鬆都盡可能緩慢。這兩個動作做起來都很隱蔽。

細緻的大腿性感的翹臀

  大腿肌肉和臀部肌肉是一對好搭檔,在搭乘公共交通的時候不妨做點小動作,比如傳說中的單足立。曾經有人因為不得要領而放棄,這裡要提醒的是。並不是簡單地將一隻腳提離地面就可以,而是離地的腿的膝蓋保持在支撐腿後側,臀部夾緊。這個小動作可以使上臀肌肉及腹肌得到有效鍛煉,也強化了股四頭肌。為了保持身體平衡,軀幹部分的肌肉也會參與。



  手臂最頑固的小肉肉

  不少女生在夏季穿小吊帶的時候,手臂與身體之間的夾角處就會出現一小塊多餘的肉肉,連許多三圍比例甚好的美女們也有此煩惱!這主要歸罪於我們長時間伏案工作。在洗澡的時候,清潔自己背部時。將手臂折疊向上抬起。同時手指從自己另一側的肩胛骨開始往下清潔按摩,越往下越好,要點在於不要低頭而要用自己的後腦勺將手臂往身後壓,盡量拉伸上臂線條,擊碎頑固的小肉肉。

楊柳般的瘦腰

  雙膝跪在床上,手掌慢慢支撐起身體,身體呈「orz」(別猜字母意思,看字母樣子)型,緩慢深沉地吸氣,同時背部上拱,收起尾骨,再慢慢呼出身體的積氣,腰部下塌,臀部緊張上翹,整個脊椎下凹弧度逐漸加大。動作來源於YOGA的經典姿勢,流暢而舒緩。每天起床前做10個,放鬆脊椎,腹部、後腰和臀部的肌肉群都能得到拉伸。



  頑固的小腿也變優美

  採取站立姿勢,雙手自然下垂,雙腳打開與肩同寬:雙腳同時慢慢抬起腳跟,以腳尖站立,然後慢慢放下腳跟,10個為一組。進行踮腳尖時,注意背要挺直,收腹,重心要穩。夾緊臀部,否則達不到效果。如果不想自己的小腿肌肉變得粗短而明顯,可以伸直雙腿翹起腳尖蹬腳跟。這個動作可以在辦公室裡做。坐在椅子約1/3處,腳尖置於高起的平台上,腳跟盡量下壓。接著踮腳。小腿用力,腳跟盡量提高,並快速重複這套動作。讓小腿肌肉線條變長,看起來更加纖細。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