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我不知不覺中減掉30斤

減肥前。

  我從小都比較能吃,所以上學一直都比較的胖,那時一聽別人說我胖,就很敏感,高中都有110斤,很多漂亮的衣服都與我無緣,看著別女孩怎麼吃都不見胖,很是羨慕。雖然有時想著要減肥,可到吃的時候卻什麼也不顧了,只想到吃飽,才不力氣去減肥。結果一直橫著長,很鬱悶!

  我家住在川北小城,天氣偏寒,也是容易堆積脂肪的原因之一。

  高中畢業後,考到省城上大學,由於軍訓,加之那時又是夏天,就無意中瘦了些許,可一回來,又胖了,那時都有108斤,出去和同學逛街,她們稱體重我卻不敢上稱,怕被人笑,只是一個人時會偷偷去藥店稱,還得把身上的包拿遠,生怕稱多一兩!

  上完學後,便來到廣東,那時156CM,卻有115斤的體重,於是下定決心減肥,早餐還是照例吃,只是中午和晚上會有節制的攝入,生活中也時時注意小細節,少吃零食,特別是油炸和甜食,都不沾。渴了就喝純淨水,坐,站,行都收緊腹部 ,晚上還去散步。



  減肥後

  堅持了半年,終於有效果,而且不自覺中都還在瘦,現在我也長高到160CM。現在吃飽了才85斤,不知不覺中甩掉了30斤,回頭想想,真是難以相信。現在我不再是以前那個醜小鴨了,而且出門更有自信了!

  儘管吃了不少苦,但最後的成績足以讓我滿意,我會繼續保持下去。

  提醒正在減肥的朋友們,吃藥,抽脂……畢竟都有它的副作用,還是健康的減肥的方式最持久,美麗!

  相信自已,堅持,堅持,再堅持就是勝利喔!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