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Arturo Fuente雪茄公司推出創新品牌

經過幾年的製造,Arturo Fuente雪茄公司的一個新系列剛剛進入市場。由三種雪茄組成的Arturo Fuente Rosado Sungrown Magnum R系列雪茄,其特色是從煙草下部煙葉精選出的極為古老的厄瓜多爾外包煙葉。

  這種雪茄呈極富魅力的紅棕色,帶有一個經過完全重新設計的金紅色Fuente雪茄鑲邊,在底部還有一個白色的鑲邊(樣子有點讓人回想起有限版本的Arturo Fuente Anejo雪茄)。Tabacalera A. Fuente y Cia公司的總裁Carlos Fuente提及位於坦帕的Oliva煙草公司(在厄瓜多爾種植煙草)時說:「這些煙草是來自厄瓜多爾的原產John Oliva外包煙葉。」Fuente說,這些煙葉有8至10年。「我們最初創造[Arturo Fuente] Sun Grown系列雪茄的時候,留出了這些外包煙葉。」 

  儘管Fuente推出了許多用厄瓜多爾的蘇門答臘外包煙葉的中部煙葉到上部煙葉製成的雪茄,但這些外包煙葉是來自煙株較低的部位,第二棚和第三棚的煙葉。Fuente說:「我們去年準備推出這個品牌。這些雪茄是在一年多以前製造的。」

  Fuente說,他打算這個混合煙走守舊路線,遠離他幫助建立起來的大煙勁兒發展趨勢,而研製出一種非常平和、非常文雅的雪茄。「這些雪茄餘味甜美悠長。很有味道,非常複雜——那就是我父親所認為的好雪茄應該是的樣子。」

  這種雪茄有三種尺寸,每個以雪茄煙的大小來命名。Vitola Fifty-Two雪茄長5英吋,環規為52,建議零售價格為6.75美元。Vitola Fifty-Four雪茄長6 1/4英吋,環規為54,售價為7.6美元。而這三個中最大的雪茄Vitola Fifty-Six,長5 5/8英吋,環規為56,售價為7.25美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