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死神的精度

又名: 死神的精確度,Sweet Rain 死神的精度,Sweet Rain
導演: 筧昌也
演員:  金城武
小西真奈美
富司純子
光石研

片長:113分鐘(min) 拍攝年份: 2008 類型: 奇幻 恐怖 國家/地區: 日本   黑衣服、黑領帶、白手套,跟著一隻會說話的黑狗,這是"死神"千葉的標準裝束。
和人們想像的不同,這個死神並非面目猙獰、也不帶鐮刀,而是一個絲毫不嚇人的大帥哥。千葉的工作是審判,對於即將意外死亡的物件,他會在其死前進行為期七天的觀察,最終決定是實行死亡還是放生延命。千葉對人類沒什麼好感,在他手下從來沒有獲得放生的幸運者。不過,千葉非常喜歡音樂,認為這是人類最偉大的發明。對他來說,在乾淨俐落地處理完工作之後走進CD商店戴上耳機傾聽音樂乃是至高無上的享受。
千葉這次的對像是27歲的公司職員藤木一惠。藤木一惠個性陰沉,並不招人喜愛,不少人因她而死,她卻無動於衷。千葉和往常一樣變裝來到人間,和往常一樣又碰到下雨。看到一惠帶著疲憊的神情下班走出公司大樓,千葉跟了上去。此時的他還不知道,有著某項特殊才能的一惠將會改變他對人類的看法。
當死神作出不同於以往的判斷時,超脫時空的命運之輪開始了轉動……
   發佈者:PP網友
發佈時間:2008-03-27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