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春季減肥就吃秀體減肥餐

全球最大的減肥咨詢公司美國認為,主要因素是人類進化的結果;但如果真要尋根求源,似乎道理很簡單:運動少而吃的太多。為什麼要吃那麼多?是愛好、習慣還是心理需要?為此秀體體重管理專家金山給我們做了深入詳細的剖析,並為我們提供行之有效的辦法。

  飢餓是一種本能,它和疼痛一樣可以向我們傳達一些信息,而這些信息是生存所必需的。但是由於種種原因,很多時候飢餓並非是我們的真實感覺。事實往往是食物結構不合理,比如吃了很多但還是覺得餓;或者就是你吃得太快了,充分地咀嚼食物是食物消化中一個非常重要的步驟;或者是一種心理作用引起的,不僅人的身體需要營養,人的精神也需要營養。針對肥胖生成機制原理,秀體體重管理專家金金山為大家提供了一套減肥飲食方案——「秀體減肥餐」

  1、確保自己食用的每一樣食物都是真正有營養價值的。記住健康的飲食中必須含有足量的纖維素,食物中的纖維素有助於促使你產生吃飽的感覺。此外,飲水也能達到與纖維素同樣的效果。一份很好地平衡的飲食應該是蛋白、碳水化合物、礦物質、維生素、脂肪等各種營養成分的合理搭配,這樣的飲食才能很好地滿足你一天的能量和營養需要。

  2、充分地咀嚼食物是食物消化中一個非常重要的步驟。咀嚼不僅可以充分地粉碎食物,而且咀嚼還可以促進唾液的分泌。唾液可以使食物中的大分子開始降解,從而使人體更有效地吸收食物中的營養。

  3、囫圇吞棗式的進餐不會讓你感受到飲食的愉快和滿足,所以靜下來慢慢感受飲食帶給你的滿足感,同時你的身體才有時間記錄具體的飲食量以防止你飲食過度,那樣就不會讓你的胃產生錯覺。如果你吃飯足夠著急或者有著悠久的快食傳統,不妨每天都做飲食記錄,堅持一段時間之後就會使你大腦形成一種正確記憶,不再暴飲暴食了。

  隨著氣溫的逐漸回升,人們的胃口也會跟著回升。在這春暖花開,初夏即將到來之際,一定要把握好自己的胃口,才能擁有靚麗的身材。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