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IWC萬國達文西陶瓷計時腕表 紋理間見證高科技

全新達文西陶瓷計時腕表陶瓷表殼在2010年推出了,其中間部分由氧化鋯打造而成,要加工這種堅硬的材料,需要極其複雜的工藝,而目前IWC萬國表的專家們已全面掌握這項技術,這款全新的腕表攜帶卓越的表殼,充分體現男人的風度。而且次款腕表將不限量發行。

  全新達文西陶瓷計時腕表陶瓷表殼的中間部分由氧化鋯打造而成,它是於1986年首次被用於製作腕表表殼——同樣是達文西系列腕表。由於加工這種堅硬材料的難度非常大,所以該表款的產量很小。不過,隨著時間的推移,技師和工程師們在生產和加工這種極度防劃傷、無磁性和耐酸陶瓷方面已累積了豐富的經驗。現在,我們可以比以前更有效率、更準確地將氧化鋯粉和粘合劑混合物塑造成表殼粗坯。它們在攝氏1500至2000度的條件下燒結而成,之後以極其複雜的工藝加以冷卻,從而使這種材料獲得所有優異的特性。在對粗坯進行最後的精細加工時還需要使用金剛石刀具。

  目前,IWC萬國表的專家們已全面掌握這項技術,故達文西陶瓷計時腕表將不限量發行。此外,該表殼還具備一項深受專家讚賞的技術亮點。如今的高生產精度使得機芯可以直接被安裝於表殼內 ——不再需要之前慣用的機芯固定環。表圈、表背、按鈕及表冠以超硬五級鈦金製成,在顏色上形成對比。與之前IWC萬國表所用的鈦合金不同,這種材質可以進行拋光及絲緞處理。鈦金和陶瓷這兩種材質不但極其堅韌、防劃傷,而且還具有令人愉悅的絲綢觸覺。表盤配備用於顯示分鐘數的酒桶形懸浮卡圈,它看起來好像漂浮在表盤之上——如此別緻的三維設計令這款最新的達文西表款更添迷人魅力。IWC萬國表首次引入的這個懸浮標度環的弧度與藍寶石玻璃一致,從而在視覺上降低了表圈內側的高度。優質小牛皮表帶,採用特殊的處理工藝, 使表面呈現高科技織物般紋理,為腕表更添優雅氣質。通過全新的達文西陶瓷計時腕表,沙夫豪森IWC萬國表實現了高科技術與典雅美學的精妙融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