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搖滾限量裝絕對伏特加,絕對淪陷

源自瑞典的國際知名品牌絕對伏特加將於聖誕新年之際推出全新ABSOLUT  ROCK Edition (絕對伏特加搖滾)限量裝,在全球掀起新一輪搖滾風潮。包裹在純黑鉚釘皮裝下的絕對伏特加如同叛逆不羈的搖滾明星,以絕對的搖滾姿態引領全球時尚原創潮流。

  ABSOLUT ROCK Edition首次選用黑色真皮質地,完美剪裁貼合絕對伏特加經典瓶身;酷感十足的皮裝外套以金屬鉚釘加以綴飾,凸顯極具個性的搖滾風;揭開具有金屬光澤的標條,ABSOLUT VODKA字樣的LOGO以壓紋形式烙印在真皮外套上,創造出立體的視覺感;瓶身背後的拉鏈配以絕對伏特加創始人L.O Smith頭像的鎖盒作為吊墜,拉開皮裝拉鏈,經典的原味絕對伏特加鑲嵌其中,猶如嚮往自由的靈魂呼之欲出。

  向新時代的搖滾精神致敬。ABSOLUT ROCK Edition融合了最原始的創作激情與最前沿的時尚,喚醒心底最獨一無二的搖滾靈魂。在絕對的世界中,搖滾成為聯繫音樂、夢想與創造的紐帶。絕對伏特加搖滾限量裝向全球搖滾迷呈現了最原創的搖滾音樂,鼓勵每個人超越地域、語言的界限,用搖滾態度來詮釋屬於自己的生活主張。ABSOLUT ROCK Edition,讓這個冬天搖滾起來。

  ABSOLUT VODKA絕對特伏加素以推出時尚原創的限量裝而著稱:2006年推出的BLING-BLING、2007年的DISCO、2008年的MASQUERADE及2009年夏推出的ABSOLUT MINI BAR限量裝。本季,絕對伏特加將延續其具有傳奇色彩的創意旅程,繼續推出ABSOLUT ROCK Edition絕對搖滾限量裝,在全球範圍內引爆具有時尚和創造精神的搖滾風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