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求愛定律----男人不怕翻山越嶺,女人卻怕傷了手指頭

男人追求女人,如隔著一座山----難;

  女人追求男人,像隔著一層紙----易.

  儘管如此,實際生活中男人往往能追到他的女人, 而女人卻得不到她愛戀的男人.

  原因是:男人不怕翻山越嶺,女人卻怕傷了手指頭。

  當你真正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是不是茶不思,飯不想呢?是不是緊張的要命,每天都很注意他(她)的一言一行,卻又不敢告訴他(她)你的心事呢?

  怕被拒絕?

  男人大丈夫,很覺得臉面是最重要的,所謂,「男兒膝下有黃金,男兒流血不流淚」。儘管英雄難過美人關,但凡不到萬不得以之時,對於心愛的女人,他們是不會發出電波的。

  很簡單,男子漢的自尊心讓他們不敢嘗試,怕被拒絕。或許作為一個男性,如果感情上不成功,便可以用事業上的成功來彌補。多少姻緣都斷送於此。

  女人,從社會學角度來看,她們由於從小到大受到社會習俗的影響,相對男人而言,比較的含蓄與羞澀(這正是男人們所喜歡的)。社會一般是不支持女性對自己傾心的對象說出「愛」這個字,她們往往是處於被愛的地位,當然也有的地方情況不同,比方說,北方的姑娘,像虎妞一樣,天生的直爽,「俺要你,你要俺不?」,這種話對她們而言並不很難,但同樣的話,如果從一個南方的女子口中出來,難度係數就上了n階層。

  很多事情都是失去之後,才懂得珍惜,如果你今天不開口,等到明天你要表白的時候,說不定人家早已接受了另一份感情。所以不要遲疑,立即行動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