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如何在愛情面前鹹魚翻身

心理學家早已得出結論,戀愛中總是給予的那一方,會讓對方產生強烈的優越感。如果你的男朋友總是趾高氣揚頤指氣使,該反省的是你不是他!

  ★培養強悍的心理素質,從容面對他的過人之處

  男人的征服欲驅使了表現欲,一個優秀的男人必然有過人之處,這是奠定其心理優勢最重要的基石。而此時,你千萬不能顯得非常訝異,從容和淡定是最好的選擇。比如男友告訴你他通過努力簽訂了一個很大的訂單,你可以:

  1.假裝不明白這麼大的單子對他的重要性和完成訂單需要的難度,讓他解釋,在解釋的過程中,提出一些專業的問題,漸漸地將自己放置與他對話的平等位置。

  2.聽完他的匯報,鼓勵他的同時告訴他,這並不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要做一個稱職的男友,具備業務能力,這只是最基本的。

  3.當他處於低谷時,拿這件事來鼓勵他,告訴他他很棒,這樣做可以一舉兩得,既讓他在高潮期不會過於膨脹,又在最需要鼓勵時給了他最好的動力。

  ★不輕易妥協,不被他挫敗就是最好地挫敗了他

  每時每刻擁有自信,面對男人的嘲諷和不屑,用最實際的行動還擊他。男人總喜歡在抬高自己的同時不自覺地貶低你一下:「你今天怎麼戴著救生圈?」;「我一直懷疑你是不是哈比人?」;「真不知道你怎麼從大學畢業的。」;「你們公司為什麼會請你到現在」……一定要記住,一般情況下,男人說這些話的同時,只是想打擊你而滿足自己的優越感,而且很多男人熟悉這種策略:不停地和你重複這些陳腔濫調,對你進行心理催眠,無限放大你身上的小缺點,讓你真的覺得自己有問題。其實,這和你自身的能力沒有任何關係。你必須擁有自信,用微笑來回答,或者可以教訓一下對方。

  ★善於學習,掌握1-2種完全鎮住對方的才藝(或技能)

  保證自己掌握1-2種「必殺技」,最好是才藝方面。相對來說,女生更容易在才藝方面有突出的表現。但是一定要隱藏好。

  在一個派對上,你的男友一直侃侃而談,不斷地在朋友面前吹噓自己的威水史,而你只是像花瓶一樣在旁邊附和,或者和其他女生一起談論些家長裡短……如果此時,你突然走到鋼琴旁邊,彈奏了一首男友最喜歡的曲子,贏得了滿堂喝彩,而此前男友根本不知道你有這手,你會看到他石化,然後被你深深地打敗!

  PS:努力的話,學會熟練彈奏1-2首鋼琴曲,只要半年的時間。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