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重現婀娜腰腹15天運動法

看到真正美麗的裸體照片,就是女性也不會覺得猥褻。有時,為了研究女體之美,偶爾看看也不壞。女性之美就在於胸部和腰部至臀部的勻稱曲線。

  創造這種美麗曲線的體操,是利用鍛煉腹直肌和斜肌等,將常被疏忽的腋下至腰部的贅肉消除掉,使它勻稱婀娜。

  這是由柔道臥技緊束法「三角緊束」衍生出來的體操。柔道訓練時一定要把頭部抬起來,使肌肉變硬,但是,做這種體操時,目的是在消除贅肉,頭部不必抬起來,這樣就可以發揮效果了。

  體操的作法是,仰臥,膝蓋豎起,把一隻腳的腳踝盤在另一隻腳的膝蓋上。再將豎起的膝蓋扳向盤著腳的這一邊。

  秘訣是上半身不可以動,最重要的是,要一直扳倒到膝蓋著地。

  這種方法,可以使上半身柔軟,造成很有女人味的身段。

  1、仰臥,膝蓋豎起來。

  2、一隻腳的腳踝盤在膝上,朝盤著的腳的方向扳倒。

  3、這種姿勢保持20秒。左、右交替做2次。

  秘訣:上半身不動,扳倒的膝蓋要著地。

  效果:可以使腰部變細,消除腹部的贅肉,增加上半身的柔軟。

  ●消除腹部贅肉

  請你捏一捏腹部的皮膚和腰部的肉,比較看看有多少差別。大概不會差得像電話簿那厚吧。如果你擔心腹部鬆垮有贅肉,應該馬上練習這種體操。

  本來,腹部的脂肪是為了保護內臟器官,女性則要保護肚子裡面的胎兒,所以比男性來得厚。圓潤的腹部,別具女性美,但鬆鬆垮垮或從側邊看凸出來,就很難看了。腹部脂肪太多的原因,可能是吃得太多、熱量攝取過多及運動不足。攝取的能量用不完,會囤積在腹部,所以要利用運動把它消耗掉。

  現在要介紹消除腹部脂肪極有效且簡單又有趣的體操,可使體操視為一種遊戲,如此更能收到心理方面的效果。

  預備姿勢是手腳向前伸直。一伸開,雙腳就上下拍動,雙手同時向左右伸開。

  秘訣是膝蓋不要彎曲,腳也不必抬得太高,上身不可向前彎。

  小腹微凸是女性們的煩惱,做這個體操,腹部必須用力,因此可以消除腹部的贅肉,使腳部變細。

  1、坐在地上,手腳向前伸直。

  2、腳上下拍動,雙手同時向左右伸開,維持平衡。

  3、維持這個姿勢,從1數到15(15秒)。反覆3、4次。

  秘訣:膝蓋不要彎曲,腳不要抬得太高,上半身也不可以向前彎。

  效果:可以鍛煉腹外斜肌,消除腹部的贅肉,使腹、腳部變細。

  ●讓懶得動的人消除腹贅肉

  這種體操,也可以躺臥著做,很簡單,對懶得動又沒耐心而肥胖的人來說,無異是項福音。它可使腹部勻稱,效果實在好得沒有話說。

  體重超過10公斤的黃小姐說:「做這種體操一點都不辛苦,這種體操可以強化因肥胖而變弱的腳、腰部的彈性,也可以強化內臟,一舉數得呢!」

  首先仰臥,雙手和雙腳向旁邊大大的打開,把腳抬起來。從1數到20。腳放下,休息並深呼吸,再反覆。開始覺得困難的人,只要從1數到10就可以,並且減少次數,以後熟練了再慢慢增加。

  但是,深呼吸休息的時間不要拉得太長,拉開的寬度以自己肩寬的2倍為適當。最好堅持做30次以上。開始時,2、3天內腹部的肌肉或腰都可能會微痛,那是因為有效果的關係,不久就會好。

  這是很容易的運動,天天都要實行。兩個星期後,就會有效果。

  1、仰臥,雙手打開。

  2、腳抬起來,也打開。

  3、保持這個姿勢從2數到20,恢復到(1)。反覆地做2、3次.

  秘訣:腳打開的寬度約肩寬的2倍。做起來如果很辛苦,可以10秒為一次。

  效果:可以鍛煉腳、腰部的彈性。加強內臟的功能,可以使腹部結實,消除贅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