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愛極限

久違了的「精靈美人」許慧欣,自2006年《謎》後忙於戲劇《美女不壞》,2009年終於發片。最新大碟《愛*極限》是一張許慧欣愛情觀的唱片,碟名以《Love * Over = Lover》英文來命名,代表了愛情有兩種極限,就是可以為愛傾心或是讓愛歸零;十首新歌充滿了愛情的溫度,貼近戀愛的心情,表達對於愛情的幻想、努力、情緒和執著。

在首波主打快歌「愛*極限」中,eVonne 一改溫柔甜美的芭蕾印象,將以賽車女神新形象示人,這首快節奏舞曲結合了電子、搖滾、嘻哈等元素,來挑戰愛情的極限,完全配合代言賽車電玩遊戲形象代言的主題曲。新專輯所收錄的歌曲有「愛*極限」、「幸福的糖」、「失眠」、「誠實」和「香水百合」等。

超過1年半未發行新專輯的許慧欣,這期間調整了自己對音樂的步伐。希望在新的這張專輯裡,能夠把自己的愛情觀,以更貼近自己的心情,感受.真實的唱出來,讓每一首歌曲,都能讓歌迷朋友更貼近真實的eVonne許慧欣,一個在愛情裡充滿溫度的女生。

2009「愛 * 極限」充滿溫度的eVonne許慧欣

每個人都愛談論愛情,女生最喜歡聊彼此的感情,大眾最喜歡閒談別人的情感,媒體最關注藝人的八卦愛情。關於eVonne許慧欣你很難忘記媒體報導對她感情的描述,但感情永遠是屬於她自己的。
「愛 * 極限」是張很女人,也很許慧欣愛情觀的音樂作品,10首歌裡有eVonne自己愛情的情緒。也有很多女人.女孩對愛情的感受.故事。出道至今許慧欣給大家的感覺一直就是個甜美,美到接近極致的女人,但除了甜美外表之外,eVonne許慧欣和所有的女人一樣.在感情裡,也有屬於自己對愛情的幻想、執著、努力、情緒。

印象中的eVonne 許慧欣

eVonne許慧欣,出道至今有許多封號,「雪白歌姬」、「現代白雪公主」、「中國娛樂圈十大玉女」、「最想娶回家的女藝人」不勝枚舉的封號,再再都顯示一如外表甜美嫻靜的感覺,或是充滿童話浪漫的氛圍。清亮的歌聲、甜淨的微笑、公主般的氣質,eVonne許慧欣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印象中」的形象。真實的eVonne許慧欣也真是一如印象般的甜美、安靜,但分享起自己的理想振振有詞的堅決態度,卻又顯現新世代的果敢力量。腦海中應該也有童話般的想像,但行事風格又是條理分明、獨立自主。不至於用衝突形容eVonne許慧欣,但eVonne許慧欣是真實有溫度的女生,不是遙遠夢幻的公主。

首波飆風主打:愛極限 【光速城市】online 代言主題曲

◎ 從按下PLAY鍵開始,讓情緒持續沸騰的動感節奏舞曲。用飆速賽車的競賽行為,來比喻女人對愛情的專注,及渴望的感情,會用讓何方法,不去 理會別人異樣的眼光,一定要得到心中的幸福。

愛極限也是eVonne許慧欣在受傷之後,再度嘗試的動感舞曲,激烈的舞 蹈動作也讓eVonne許慧欣再次挑戰自己的極限,就像自己和多數女人對愛情的態度一樣。
◎ MV結合百萬電玩畫面,eVonne許慧欣帥氣的開車英姿也在MV中完整展現,甩尾、特技、高速奔馳等高超的開車技術,也以各種電玩動畫特效完成,讓人光看畫面就可完全沉浸高速快感。此外,價值高達1000多萬的夢幻逸品黃色藍寶堅尼入鏡,不僅eVonne許慧欣連在場所有工作人員都
小心翼翼,深怕一不小心刮傷碰傷它,直呼車比人還貴重。
2009歌壇掀起一陣「芭蕾舞」的風潮,早在此之前,eVonne許慧欣可說是流行歌壇裡最早的芭蕾女伶。古典芭蕾的甜美印象猶存,eVonne許慧欣這次給你極限動感的最新激烈舞蹈。

幸福滿溢推薦:幸福的糖e 【遠東百貨2009年度代言歌曲】

◎ 輕快的搖滾樂,敲開你封閉的心房,帶你一起去感受幸福無所不在的魅力。這是一首eVonne許慧欣少有的輕快搖滾風歌曲。其實非常符合eVonne許慧欣來自德州最自然、最貼近的個性,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會讓有種想奔向戶外,管是海邊、山上、綠野、天際,好好的釋放自己,尋找忽略已久的幸福。讓自己多一點想像,幸福就多一種模樣,和你一起釋放的eVonne許慧欣。
◎ MV化身超級奼女,大黑框眼鏡,可愛家居服,你從未見過的eVonne許慧欣。出門接受繽紛的洗禮,化身陽光可人的美少女。強調歡笑、驚喜、好心情、美麗、精彩的生活,都可以靠自己去發掘感受。

舊憶心傷,失戀金曲:失眠

◎ 知名製作人左安安,特別為eVonne許慧欣打造的動人情歌,問鼎2009年度失戀最佳情歌,百萬作詞人林夕,把女人在愛情裡最刺的情緒,在林夕細膩的文字功力下,失戀的悲一覽無遺。【時間萬歲.證明和你不配】在愛情全心投入之後,青春消逝之際,才明白已經沒有任何力氣能維繫彼此的幸福而選擇放手,是女人感情裡最不捨的痛。所有在愛情裡努力過的女人,讓eVonne許慧欣和你一起渡過每一個失眠的夜晚。

◎ 友情力邀eVonne許慧欣螢幕情人拍檔─郭品超拍攝。故事以情人間剛開始的甜蜜,後因忙碌疏遠,漸漸感受孤單,最後分離的情景。eVonne許慧欣展現爆發力十足的情緒演技,親密互動、掙扎的內心、瘋狂崩潰的情緒,讓大家見識完全不同以往的eVonne許慧欣。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