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聯想LePhone演繹「手機變身電腦」魔術

這次聯想在2010年CES電子展上,可以說是一個大贏家了,無論在筆記本還是手機方面的創意設計都讓在場的觀眾乍舌。這款聯想全新的超華麗的新型手機--LePhone,採用零按鍵全觸摸設計,外觀華麗,而且可以外接鍵盤,然後就可以當個人電腦使用了。

LePhone可外接鍵盤,變身電腦

LePhone整合了眾多互聯網應用和服務

  聯想這次在CES(國際電子消費展)上面,展出了其超華麗的新型手機--LePhone。這款外形好看的手機,機身上面沒有任何按鍵,因為按鍵全部採用觸摸的形式,另外它可以外接鍵盤。此外,該手機系統採取了Android系統,並支持中國聯通的WCDMA 3G模式。而這款對大家充滿新奇感的手機,將於今年五月上市。

  這款機器的配置也達到了目前國產手機的頂峰。他配有主頻為1GHz的CPU,搭載的是3.7英吋的AMOLED觸摸屏,分辨率為800x480。並且,前後配有兩個攝像頭。後面的那個攝像頭有300萬像素。此外,還支持WiFi和WCDMA 3G網絡。

  據悉,此款手機的功能達到了一個相當人性化的角度。在手機桌面,有一個擁有四瓣花朵的圖形。四瓣花朵分別為電話、短信、郵件和及時通訊(如QQ和MSN)。而正中的花心則是通訊錄。

  而且,我們很多常使用的互聯網應用和服務也被直接整合了進來,如開心網、校內網、新浪新聞、新浪博客等。你只需要在菜單上面輕輕一點,就能輕鬆享受這些服務。此外,比如新聞和財經信息的及時更新,他們都能夠連同郵件更新一起,及時地為你做出提示。當然,其他諸如各種各樣的多媒體功能、移動辦公等也在LePhone上面得到實現。

  更讓人驚訝的是,這款手機本來是零按鍵全觸摸體驗的。但是,為了部分人群的使用個性,LePhone還配有一個極具個性的圓弧形全鍵盤底座,連接上就可以當個人電腦使用了。

  不過,就這次在CES展出的這款樣機而言,也存在些許遺憾之處。比如目前它使用的是Android1.6的系統,相對古老一點,且暫時不支持Andriod的軟件商店運用。另外,我們也不清楚它的最終售價(會不會定位過於高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