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08 - 香港站

千呼萬喚 眾所期待 全球華人最矚目的音樂盛宴
  學友香港紅磡體育館演出實況全紀錄 。

  歷經一年時間的世界巡迴演唱會,
  征服了所有華人觀眾。
  所到之處,好評如潮
  反應空前熱烈,各地更屢屢締造演唱會新紀錄
  華語樂壇第一把交椅「歌神」張學友
  以無可取代的歌聲、熱力十足的勁舞、扣人心弦的歌曲,
  演唱會中36首經典名曲
  引領觀眾經歷一場最豐富的音樂盛會。

  闊別紅館五載,張學友繼2002年《音樂之旅》再踏台階,於2007年舉行全球華人最矚目的音樂盛宴,完美創造出逾百場《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由學友親自擔當藝術總監,杜自持任音樂監製,經過世界各地巡迴演出48場後,歌神於8月回到香港紅館,舉行18場《學友光年》個人演唱會。

  以有緣相聚的光年為主題,出道23年的學友甫出場即以「愛火花」的勁歌熱舞揭開序幕,全晚經典金曲,「一千個傷心的理由」、「情已逝」、「只想一生跟你走」、「吻別」、「每天愛你多一些」、「屈到病」、「餓狠傳說」等等,快歌、慢歌一首接一首,接著以深情的對話,與歌迷分享婚後的喜悅及創作過程,給太太唱出情歌「講你知」、給女兒的信「搖搖」,以及給在圈中已過世的摰友送上一曲「給朋友」,場面感人至深。

  除了唱出自己的金曲外,學友更在台上演繹楊千嬅的「小城大事」和孫燕姿的「天黑黑」,獲全場報以熱烈的掌聲。壓軸為眾所期待的現場版愛情音樂劇,揉合了音樂劇《雪狼湖》與歌舞片《如果.愛》的故事和名曲,學友的演唱及演技也扣人心弦。最後學友誠意予多年來不離不棄的歌迷送上「祝福」,為是次三小時的音樂盛會劃下了句號。

  歷經一年時間、巡迴12個國家共105場《學友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好評如潮,屢屢締造演唱會新紀錄,除了再破他的演唱會場數紀錄之外,更曾榮獲第八屆華語音樂傳媒大獎「最佳演唱會」,此香港站三碟裝CD絕對是樂迷值得收藏的學友演唱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