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JJ林俊傑ˍ100天

100天前 誰也無法預測會發生什麼

這經歷的100天    過了多久都無法遺忘…….

沒有一絲聲音的冰冷 關上門獨自對抗

只能用僅有的力氣 打開那一直陪伴的黑白鍵

想著那愛人時候的自己 純真的模樣 覺得溫暖

倒數計時 開始

再見面的時候    說一聲加油

不再輕易放手 可以一起擁抱的未來

不管第幾個100天 都繼續期待著……



林俊傑 第七張創作專輯【JJ林俊傑ˍ100天】12/18 發行



在JJ創作第七張專輯歌曲這段時間裡,JJ歷經了咳血、失聲等挫折,不管是身體或是心理,整個人都深陷低潮,一度有著懷疑自己無法再唱下去的深刻無助。對音樂充滿熱愛,對創作懷抱熱忱的JJ來說,這段時間無疑是最難以煎熬的100天。



某一晚,JJ獨自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關上醫院的房門與無聲的冰冷相處著,閉上了眼睛突然閃過那時候,曾深愛著一個人的自己純真的模樣,瞬間溫暖的力量彷彿掀開了JJ在心中一直相伴的黑白鍵,揚起了一段聽過就很難忘記的旋律……



這首氣勢磅礡的感人情歌,JJ自己想呈現的就是:『就算面對末日來臨,還是願意放手一搏,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堅定信念!』只要願意相信,不再輕易放手,不管未來第幾個一百天,都讓人感動的期待著!同時這也是JJ和所有支持自己的朋友的約定,接下來的每個一百天,就算無法預知會發生甚麼好與壞,悲與樂。只要願意相信,再見面的時候,JJ要和大家一起改變命運,迎接更美好的未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