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飛利浦 LivingColors 浪漫照明系統

感覺有點藍、有點綠、有點紅、有點黃!哈哈,我可不是被人打得滿眼調色盤哦~~~,今天我來給各位介紹一款新式浪漫家居照明系統。

你相信嗎,顏色其實是活的:它們善變,它們靈動,它們讓春天變得翡翠般嫩綠,它們讓秋天變得寶石般嫣紅……然而,在大多數人的生活空間中,顏色卻被剝離了魔力,變得毫無生氣,就連那慘白的燈光,都變得軟弱無力,如同一個垂死的生命在訴說它悲慘的一生。好在這一切將被飛利浦的LivingColors所改變。

想像一下,一盞燈會有多少種色彩:一種?兩種?請不要在腦海中喚醒那些應該被扔進垃圾堆的所謂會變色的燈管的記憶。毫不留情地砸碎它們,因為,在LivingColors的 1600萬種顏色面前,它們就如同80歲老嫗的肌膚一般索然無味。借助先進的LED發光技術,LivingColors能在這1600萬種顏色中自由地無級變換——如同一片流動的色彩,你將會感受到蘊含其中的澎湃活力。而且,你可以輕鬆地窩在沙發中,動動拇指就能通過配套的遙控器完成這種變換!

LivingColors被設計成了玻璃外殼的卵圓形,這沒有什麼不好的,它使得LivingColors從燈具變成了藝術品。

這個球形燈具內部裝有四個LED燈,可是它是如何變換顏色的呢?哈哈,秘密就在於諾基亞6233和驚人的遙控器。有了它,你就可以控制燈的亮度和飽和度,並且它有一個感應器,來感應你情緒波動所產生的溫度。把它放在一個平面上(地板顯然最理想),光照溫度為40度左右,因此,它非常適合給你做個彩色光影浴,呵呵!~不過最難的事,這麼多種顏色,你到底應該選擇什麼顏色?一定會讓你大呼:「誒喲!選擇多了,還真是難搞噢~~」

產品特點:

·使用操作簡單
·體積小且時尚
·160萬種色彩的誘惑
·自動變色設定, 手動遙控變色 控制色彩強弱
·使用特別設計的LED,低用電, 可長期使用, LED生命週期長
·光度: 120流明 相當於1只15W的燈泡
·使用搖控器可開關, 選擇顏色 燈光強
·弱製造室內浪漫氣氛
·可把多個燈泡連起來, 最多可連起6只

產品規格:

●外 觀:透明
●內 含:中文說明書、彩色宣傳頁、電源適配器、LivingColors、遠程遙控器、塑料托墊
●注意事項:為獲得最佳的效果,燈體離牆最好在半米以外!室內使用
●供電方式:交流電源、遠程遙控器(3 × 7號電池 包括在內)
●適合年齡:12歲以上
●尺 寸:17 × 16 x 16厘米
●包 裝:精美彩盒,適合送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