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雙向滑蓋EV-DO 3G音樂機 三星M609評測-下

三星M609音樂功能搶先看
  來看三星M609的特色功能,硬件方面的配置優勢前面已經提到分別是揚聲器、快捷鍵、媒體鍵、3.5毫米耳機接口,下面來看實際使用體驗和軟件功能。



  首先在硬件方面,揚聲器確實比較洪亮,且在音量開大時也不會有明顯的破音,不過在滑蓋沒有打開,也就是說揚聲器被正面面板擋住時也會發聲這一點設計有點敗筆。3.5毫米耳機接口開始用的時候接口會比較硬,媒體鍵直接和導航鍵啟動開始會出現一些誤操作的幾率,儘管如此,三星M609的整體音樂感受還是很不錯的,而且耳機輸口的輸出功率較大,對於阻抗較大的耳機也能很好地推動起來。



  三星M609內置的音樂播放器可以在下面的界面啟動,首次啟動時,手機會裝載音樂,也就是搜索機內音樂並列表呈現。該播放器可以依據藝術家、流派、專輯等多種方式篩選歌曲,可以自定義均衡器;自建播放列表、背景播放等功能也一應俱全,同時支持3D音效設置,功能可謂全面。



三星M609通信功能



  三星M609可以儲存1000條短信和1000條聯繫人信息,通話記錄裡有一項近期聯繫人會從是比較貼心的設計之一。另外我們為大家展示了三星輸入法的一些特點,通過#鍵切換輸入法,同時長按#鍵或*鍵可以啟動其它符號輸入,在符號選擇是會有對應的數字鍵提示。


三星M609訂製服務-愛音樂



  三星M609內置了中國電信豐富的3G應用,其中「愛音樂」是電信現在主推的服務之一,也是對三星M609音樂核心功能的補充。我們可以從天翼菜單啟動愛音樂服務,該服務基於瀏覽器實現,主要是提供彩鈴下載,同時也有音樂下載不過據少。

 

  我們在最新活動下找到了天翼3G極速音樂現在體驗的鏈接,打開之後可以看到歌曲列表,打開之後是下載列表其中有流暢版、清晰版和高保真版以及和弦鈴聲都是免費的,不錯設為彩鈴需要收費2元。



  筆者下載了這首歌曲的流暢版,共1511KB,下載速度和一般的藍牙傳輸速度相仿。下載後的音樂會出現在聲音/下載的聲音菜單下。


三星M609電信服務下載及其他


  在之前筆者使用的電信天翼3G手機中,手機下載服務下面的內容還是空的,現在三星M609顯示,其中內容已經開始有了,我們可以看到點擊程序下載可以列出分類,包含了遊戲樂園、手機炒股、地圖導航、圖片動畫、生活搜索幾類。



  僅以動畫和手機炒股為例,其中軟件已經比較豐富。但也不是全網覆蓋,我們在打開中國遊戲中心客戶端就提示只針對廣東移動用戶推出,相信這些功能也會不斷完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