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今生相愛這輩子都絕不離開

一向自認對愛情瞭若指掌的我,居然在自己所經營的感情裡也犯上下了曾嗤之以鼻今不知所措的錯誤。 原來,我只是很懂愛。卻不知道如何去愛。

在未邂逅她以前,我一直都是走走停停的漫步在選擇感情的邊緣裡來回穿梭。也曾迷路,也曾做過短暫的停留。苦尋半生,誰會是我一直尋找而又沒有遇到的女子。我不下千萬次的反問著自己。直到我說愛她的那一刻,內心壓抑許久的感情在一瞬間爆發,如同決堤的門閘,頃刻間證明了它的存在。我才知道,她就是我的真命天女。搖擺不定的身軀和顫抖著前行的腳步也在此時不在梛動,永久的封存在了此時此刻。


我對她說,我愛她,甚至可以答應她任何事情,乃至為她付出只有一次的生命。她不讓我在說下去,點著頭說相信我。她也愛我,我知道自己的一番表白對於她那樣一個恬靜感性的女子意味著什麼,但我真的不知道在受到愛情的衝擊波以後一個人的心應該怎樣的平靜下來,或許我根本就不需要淡然。


我說今生只愛她一個。也只會去愛她,她很感動,並說她也愛我。但她不敢對我保證什麼,更加的不會像我對她說的只愛她一個人的對我說,她說她怕自己做不到,所以不會對我說以後只愛我一個人。聽完她的話以後,我很難受。她似乎也查覺到了什麼,問我是不是不高興,我沒有正面回答她,只是把她的一段話複製下來並重新發送了過去給她。接著我問她有什麼感受,毫無疑問,她的心情如我一樣,因為我們是彼此相愛的。雖然是顯而易見的道理,但她始終堅持自己的觀點,未曾改變。我知道,她是在猶豫不決。思想上承受的壓力比我還要多,對她來說,這是很被動的。


剛剛相識時她就特意的告訴我說,自己的性格多變,不喜歡刻意的去堅持什麼,即便是最喜歡的東西也無例外,可能當時的我曲解了她所表達的含意,以至於誤會頻生。


即便她向我保證了以後只愛我一個人,又能說明什麼呢。是滿足我的虛榮心麼,世事無常,計劃總是先一個出來,卻往往都是無法趕得上變劃的,我相信自己,勝過信任時間。


只要我好好的愛她,她是絕不會離我而去的。如果不能給她幸福,依靠承諾去牽制對方以達到不離不棄的目的。對我來說是可恥的,那樣做會讓我無地自容,甚至難受過自殘身體。不可否認,她那直爽的性格。是使我無法自拔墮入愛河的原因之一,坦城,且沒有漂浮感。


你說我很聰明,但在你面前我卻願意做一個傻瓜。只屬於你一個人的小傻瓜,不去分析我們的感情,絕不強加理論在我們彼此之間。最近兩天我們相處的不是很好,大多數原因還是我的問題,我真的很愛你。怕我們的感情會有一點閃失。文字所能體現的只是我對你的愛的萬分之一,就像這篇文章,只是那萬分之一中的一小部分。

親愛的,每一樣東西都有它的新鮮期。我們的感情也不例外,開始一段感情是很容易的,但若想守好一份感情卻是無比堅難的。我希望你明白,新鮮感並不是開始感情的理由。而感到無趣也絕不是不愛的表現,這是一個自然的循環。如同新到舊在到捨不得。每段感情都需要經歷和必須經歷的考驗,親愛的,牽緊我的手,看著我。 I LOVE YOU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