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8招巧對色狼上司

第一招:風流不風騷。美麗有加卻不要風騷襲人,也不要總說老公不好,要吹老公如何如何愛你沒商量。莊重得體不能讓色狼覺得你是一個很隨意的女人。

第二招:要人家的手短。

色狼總要使些小手段「釣魚」,送你禮品啦玫瑰啦。或者收下隨便扔在辦公室或開個玩笑說:「謝謝了,俺有N個帥哥送了,自個兒留著用吧您!」

第三招:尷尬時刻敢說不。你的退讓和躲閃會讓色狼得寸進尺。此時你可以半開玩笑地說,你要是再這樣我就跟你急!

第四招:有了反感你就喊。色狼對你動手動腳時大喊,可試喊兩聲。逼急了,你就撩起石榴裙,讓色狼也脫下褲褲,之後你再跑!

第五招:拒絕曖昧空間。

不給色狼機會免得被吃豆腐,比如晚上聚餐坐位避開色狼上司,酒後不單獨與色狼回單位辦公室,被送回家不要讓狗日的上樓。

第六招:「今夜有約」。記住色狼請你那是黃鼠狼來拜年,你說今晚同學聚會或孩子開家長會或你二姨過六十大壽,把狗日的忽悠走。

第七招:帶女伴去赴約。

不單獨與色狼在一起,比如單獨赴約,也不要隨便飲用色狼給的飲料,實在沒轍,就帶個女伴去。

第八招:三十六計走為下。假如色狼上司與你死克上了,要麼魚死網破要麼老娘走人,此處不養娘自有養娘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