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不放過任何精彩 OPPO P51專業拍照手機評測-下

影音播放:

       由於配置了專業音樂解碼芯片, P51的音樂播放讓人滿意,低音部分下潛還是比較到位,中音表現的甜美圓滿,高音表現就很一般了。手機有重低音、舞曲、古典樂等七個均衡器設置,但卻沒有手動設置功能,不能滿足發燒友的需求。支持藍牙立體聲耳機,這個功能大多是國產手機是沒有的。手機支持後台音樂播放和歌詞同步顯示,功能還是很全面。

       影音播放方面,P51和市面上其他手機都差不多,都支持3GP/MP4等有損格式,不過手機屏幕顯示效果很好,畫質相對其他普通手機還是有一些提升。


拍照功能:

       重點來了!OPPO P51採用了500萬像素的設想頭,和氙氣閃光燈還有自動對焦,拍照功能非常強大。豐富的拍照軟件功能,讓你能夠輕易地拍出質量更好的照片。我們天極網手機頻道在前段時間針對OPPO P51的拍照功能專門做了針對性的測試,由於篇幅限制,小編在這裡放上幾張OPPO P51的拍攝樣張,如果想更詳細的瞭解手機拍攝功能,請大家點擊下面的連接觀看手機拍照評測,這裡不再重複。



其他功能:

       OPPO P51在其他功能方面設計的也很全面,各種小工具能夠滿足大家的日常需要,OPPO P51還針對學生人群專門內置了學習軟件,這對正在學習英語的同學來說,非常實用。手機還內置了炒股軟件和瀏覽器等,上網衝浪十分方便。由於小編收到的是工程樣機,測試過程中,有許多功能還未完善,部分內容就不進行評測了。手機內存為66M,支持TF卡存儲,容量不成問題。



待機和總結:

       OPPO P51配置了一塊900毫安的電池,這在當下手機功耗越來越大的情況下,900毫安已經不能算是大容量了。但是小編在實際測試過程中,每天拍攝50張左右的圖片,有不少情況是開氙氣閃光燈拍攝的。並且每天還通話30分鐘,10條短信。在這樣大的使用量下,OPPO P51待機了三天時間,小編對這款手機的待機能力十分滿意。



      當下,手機功能日新月異,OPPO針對拍照手機這個細分市場下功夫,做出高端的產品,這對來樹立品牌形象非常有益。OPPO P51這款手機功能實用,拍照成像效果不錯,可以和中低端消費級數碼相機媲美,上市後如果定價合理,相信熱賣不成問題。最後,我們給OPPO P51這顆強勁的攝像頭來了一個特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