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章子怡健康游泳瘦身法

在美容界裡有這樣一種說法:重力讓女人衰老。所以經常泡在水裡,是一種對抗重力的好方法,如果還在能在水裡面做些運動,游泳無疑就是最佳的選擇了。近日,章子怡紮著簡單的馬尾、身著藍灰色掐褶羽毛裙亮相紅地毯 ......

  在美容界裡有這樣一種說法:重力讓女人衰老。所以經常泡在水裡,是一種對抗重力的好方法,如果還在能在水裡面做些運動,游泳無疑就是最佳的選擇了。




近日,章子怡紮著簡單的馬尾、身著藍灰色掐褶羽毛裙亮相紅地毯,讓人驚艷。她的魅力身材與她的經常運動不無關係,據說她最受益於游泳減肥法。游泳減肥效果是否明顯?應該注意哪些注意事項呢?秀體體重管理中心金山(BLOG)結合運動知識和自己多年的執教經驗對游泳減肥法做詳細的註解,希望能給大家有所幫助。

方法描述:

無論是基礎的蛙泳和自由泳,還是稍有難度的仰泳,或是漂亮的蝶泳、混合泳,只要能在水裡面運動,就盡量去游吧。如果,你的動作還比較優美,那還有什麼理由阻止你向大家展示美呢。

作用原理:

人在水中游泳,兩臂划水同時兩腿打水或蹬水,全身肌肉群參加了運動,可促進全身的肌肉得到良好的鍛煉。另外,游泳時,由於水的密度和傳熱性能比空氣大,水的熱傳導係數比空氣大26倍,若在相同溫度的水裡比在空氣裡散失熱量加快20多倍。這樣就會有效地消耗人的熱量所以便於身體熱量的散發,用以使身體消耗的能量比陸地上多。這些能量的供應要靠消耗體內的糖和脂肪來補充。經常進行遊泳運動,可以逐漸去掉體內過多的脂肪,而不會長得肥胖。

科學盤點:

在美容界裡有這樣一種說法:重力讓女人衰老。所以經常泡在水裡,是一種對抗重力的好方法,如果還在能在水裡面做些運動,游泳無疑就是最佳的選擇了。游泳可鍛煉身體,塑造體形,減輕體重,是女性最適宜的減肥運動。同時,游泳是一種週期性運動,划水和打水都是緊張和放鬆相交替的,長時間的鍛煉會使肌膚變得柔軟而富於彈性。正因為如此,女游泳運動員往往擁有豐滿而結實的胸部,富於彈性的四肢肌肉,全身勻稱又富有曲線美。

游泳是一種全身性運動,不但可以減肥,還可提高的心肺功能,還能鍛煉幾乎所有的肌肉,尤其是堅持有規律的強化訓練,差不多幾個月下來就會能使你"脫胎換骨"呢。

秀體體重管理顧問的話

在堅持有規律的游泳運動過程中,要確保膳食的平衡。既要保持營養素的平衡,同時還要保持能量的攝入和支出的平衡。游泳是非常普遍的有氧運動形式,鍛煉時應該注意運動量的強度和適時地增加新的刺激,還有就是要堅持不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