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TD新旗艦 LG觸屏智能手機KT878評測-下

中國移動深度定制:
      LG KT878是中國移動首個深度定制的TD-SCDMA制式智能3G手機,而一提及深度 定制,我們就會想到中國移動的諸多業務會內嵌到這款LG KT878中,下面就讓我們一個 一個來看看這款LG KT878到底都內置了哪些中移動實用的業務:

    ·飛信、手機視頻:

    由於這款LG KT878是中國移動深度定制手機,所以即使是採用了Windows Mobile操 作系統的KT878依舊在手機內只內置了一款IM軟件,即中國移動飛信,而拿掉了微軟自主 的MSN軟件,其意思不言自明。而手機移動電視是在3G時代中國移動主推的業務之一,通 過3G高速的數據傳輸,使得用手機上網看流媒體電視成為一種可能。




    ·手機證券、手機地圖:

    這兩項功能都比較的趨近於實用,在現在中國股市重燃牛市希望的時候,手機炒股 軟件還是非常的有用的,隨時隨地看股票,並且可以通過手機進行下單操作,保證股票 盡在你掌握,同時加上高速數據傳輸,使大盤的刷新率非常快,你完全不必擔心延時造 成的影響。而手機地圖特可以幫助我們快速定位,並且找尋想要去的目的地,在沒有傳 統地圖的情況下,手機地圖的出現則可以幫助我們化解困境。





    ·音樂隨身聽、快訊:

    音樂隨身聽業務可以說同樣是一款流媒體播放業務,即通過手機登陸音樂隨身聽業 務,網絡搜索你想要聽的歌曲,之後通過高速數據傳輸讓手機直接播放流媒體音樂。而 快訊功能則不用過多介紹,這種類似手機報的業務可以及時更新,自TD出現之後,此項 業務就在手機上出現了。





數據傳輸測試:
      LG KT878是一款支持TD HSDPA/EDGE/GSM900/1800/1900MHz網絡的「3.5G」手機 ,數據傳輸速度上可以有保證。而雖然是全新發佈的手機,但是我們依舊沒有在這款手 機上看到如今已經被炒到風口浪尖上的功能「WAPi」,而手機僅有的兩種和其他終端傳 輸的方式依舊是數據線+藍牙。




    在這款LG KT878手機上,LG依舊採用了自主接口的設計,使得我們在更換數據線或 者宣召替代品的時候會造成一些障礙。而由於這款手機沒有像三星i908E一樣內置閃存式 存儲空間,因此更多的存儲空間要靠microSD存儲卡實現,而這款LG KT878支持8GB的存 儲卡還是基本可以滿足我們的日常使用需求的。




    藍牙方面,LG KT878的藍牙標準為2.0+EDR,此外還支持藍牙FTP功能。我們從PC端 的藍牙2.0芯片向KT878中傳入一首大小為3.47MB的mp3歌曲,花費時間僅為44秒,這個傳 輸速度在Windows Mobile智能手機中還是不錯的成績。





待機性能測試:
    如果使用過Windows Mobile智能手機的朋友一定都知道,手機的待機問題一直是困 擾手機使用者的一個難題。而在這款LG KT878手機上,配備的電池型號為LGIP-540X,標 稱容量為1300毫安時。在使用的過程中,這塊電池平均可以提供LG KT878兩天的使用時 間,這個表現還是不錯的。




   總結:

    TD智能旗艦,這對於LG KT878來說算得上是個響噹噹的名號,而我們在本文中也僅 僅是給您揭示了這款旗艦智能手機在外觀、硬件、深度定制、數據傳輸等方面的功能, 而在明天的下篇評測中,大家還可以看到這款手機的視頻通話,視頻播放測試,500萬像 素拍照等等內容,如果你喜歡這款手機,那你絕對不應該錯過明天的評測文章!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