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見鬼:美版

又名: 變眼,異度見鬼,Ojo del mal, El,G?z,Mati, To,Visiones
導演: 大衛·莫羅 夏維爾·博魯
演員:  潔西嘉·阿爾芭
派克·波西
亞曆桑德羅·尼沃拉
Tamlyn Tomita

片長:97分鐘(min) 拍攝年份: 2008 類型: 驚悚 劇情 恐怖 國家/地區: 美國   從不奢求,從不渴望,生活在洛杉磯雪梨·威爾斯是一個堅強獨立的美麗姑娘,她聰明、多才多藝,是音樂會上不可多得的小提琴表演天才,只除了一點,因為很小的時候發生了一場悲慘的事故,雪梨雙目失明了。一切都開始於雪梨姐姐的於心不忍,她總是覺得看不到這個世界的妹妹生活不夠完整,於是不停地勸說雪梨接受眼角膜移植手術,其實已經習慣了在黑暗中摸索著生活的雪梨,並不覺得視力對自己有什麼太大的影響,可是她不忍心忤逆苦口婆心的姐姐,最終同意了接受手術。


  在外科神經專家保羅·福克納醫生的幫助下,雪梨真的從20多年的黑暗當中走進光明,重新看到了這個絢麗多彩的世界,原來是如此地讓人眼花繚亂。在保羅的指導下,雪梨在視力恢復以後,努力地調整著自己其他感觀的適應性,盡力在最短的時間達到身體的一致和協調,再加上姐姐的從旁協助,雪梨的眼前慢慢以一種清晰鮮明的輪廓重新呈現出來。


  雖然雪梨明白,幸福的生活不可能持久,可是她仍然沒有想到,自己的喜悅只維持了這麼短的時間……不知何故,雪梨的視線中開始出現一些古怪可怕卻也難以解釋的畫面,讓她備受困擾。難道這一切,都是因為雪梨對手術排斥,而產生的應激幻覺嗎?又或者,這些影像,是比幻覺更加可怕的東西?在雪梨不斷受到驚嚇之後,她的家人和朋友們也開始懷疑,是不是她因為手術心智受到刺激,正處在崩潰的邊緣呢?這種時候,雪梨反而最先冷靜下來,她有理由相信,這些問題肯定來自於她剛剛獲得的眼角膜上,也許它們就是那把打開了鬼門關的鑰匙,所以她才會通過自己的雙眼,看到一個極度可怕、讓人無法相信的鬼世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