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J-Game 野蠻遊戲

黃金製作陣容再度聯手打造,華語樂壇流行小天後蔡依林(Jolin),金曲製作人王力宏量「聲」訂做,還有秘密武器—全球限量神奇麥克風,讓Jolin唱出甜美歌聲,四月底重量出輯《野蠻遊戲》出擊,將撼動所有視聽覺神經!限量預購版加送︰「野蠻遊戲」MV VCD一張及襟章兩枚。
睽違一年,蔡依林全新專輯《野蠻遊戲》曲風結合Hip-Hop、OldSchool與Disco等味道,而擅長舞曲的Jolin 特意開創全新的「JISCO」樂風及舞步,將「Disco」及 Jolin 的「J」融為一體,勢必成為歌迷最愛。

繼「看我七十二變」、「愛情三十六計」後,Jolin 2005年首波主打歌「野蠻遊戲」充滿歡樂氣氛,俏皮中帶點可愛,一聽就上癮、再聽朗朗上口,讓人全身通電、聞之起舞!

為了能讓歌迷耳目一新,Jolin 找來一支全球限量發售的專業麥克風,這支麥克風神奇之處,就是讓Jolin唱出的聲音更加甜美。此外,師兄王力宏首次跨刀,師兄妹兩人首度合作,擦出不少的化學火花,相信此曲令人期待非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