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明白 不明白

有時我的明白裡總透著一些不想明白,明白裡的那一絲不敢面對,或許這就是我們的距離和隔閡。

以後的每一天,我都要活在這種灰色現實中,我想承認,不想接受。因為那一切都與你有關。以為不去觸碰,就是結束,可是每次你都把我硬生生的拉進你的殘酷現實裡。閉上眼睛,不看,你把我推醒,告訴我不要逃避。坐在牆角,你把我拉起,不抱我,不吻我,說著一句句“對不起”。

每一天,每一天,一句句的對不起,映入腦海,藏在心底

因為我不想去承認:我明白,你離開了我。

我一直躲在自己的世界,哪怕我知道我的世界像玻璃一樣,被人從裡到外看得一清二楚,還是路過的人,每個人不經意的往玻璃上劃上一道有一道。玻璃花了,糊了,髒了,我的世界裂了一道口子,因為你在我的世界中選擇離開了。

我,明白了,你對別人說的一字一句,我喜歡欺騙自己,安慰自己,因為這是唯一讓我對自己堅定的信心,可是當每個人都這麼告訴我的時候,謊言在沒有破滅了?你怎麼也不去想補救?我拼命的去彌補裂痕,可是當它裂出一道口子時,我學會了哭泣。

每天拉上窗簾,不敢接觸外面的陽光,用它來阻隔我和現實。現在,該明白的都明白了,不明白的也學會了明白。用什麼來遮罩這些不想明白的呢?

你什麼時候能夠回來,讓我把這些明白,一一擦去,回到過去?

我還想繼續欺騙自己,給我欺騙的勇氣吧……我不想明白,一輩子的不想。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