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Ruinart香檳酒廠全新推出:Dom Ruinart香檳禮盒

全球知名時尚、奢華產業領導者酩悅軒尼詩路易威登集團(Moet Hennessy Louis Vuitton SA, LVMH)旗下,享譽盛名的Ruinart香檳酒廠,於1729年由尼可拉斯魯因亞特( Nicolas Ruinart)在法國香檳(Champagne)產區的Reims創立;過去280年來,不斷致力於提供消費者最頂級的香檳產品。

  法國Ruinart香檳酒廠最具聲望、代表性的Dom Ruinart香檳,於1959年時首度推出,全部是以Chardonnay品種的葡萄釀製而成,廣獲喜愛者的好評與肯定。

  為了慶祝這款頂級的Dom Ruinart香檳銷售50週年,法國Ruinart香檳酒廠特別與世界頂尖的荷蘭設計師馬登巴斯(Maarten Bass)共同合作,推出與眾不同、全新造型的Dom Ruinart香檳禮盒。

  除了頂級的Dom Ruinart香檳之外,還包括酒杯、置冰筒,都是以溶化為設計主題,所呈現的巧妙構思;而酒杯與置冰筒展現特殊的傾斜造型,是最新奇的創意。

  以溶化為設計主題,所呈現的巧妙構思;而酒杯與置冰筒展現特殊的傾斜造型,是最新奇的創意

  這款全新的Dom Ruinart香檳禮盒將只限量推出50組,每組包括2個酒杯與一瓶Dom Ruinart香檳。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