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我的Walkman風格 索尼愛立信W508評測-下

索尼愛立信W508內置多媒體播放器,支持MP3、MMA等目前所有主流格式的音樂播放。同時這款手機支持藍牙立體聲無線傳輸技術,用戶可以隨時與好友分享音樂,而其標配的1GB存儲卡也能提供額外的音樂文件存儲空間。

索尼愛立信W508的隨機耳機

  W508具備全新視覺特效的Shake control(搖動換曲)及Gesture control(揮手感應靜音)功能,使用者只需輕輕甩動手腕——快速晃動手機即可實現音量調節,或者開啟隨機播放功能,從而成為自己的音樂DJ。當鈴聲響起時,使用者的手掌輕輕滑過手機表面,無需觸碰停止鍵,W508隨即切換至休眠或靜音狀態。

  
索尼愛立信W508音樂播放界面

  W508還內置了多個廣受歡迎的Walkman特色功能,如SensMe(心境感應),實現與心情相契合的音樂播放;通過手機面板上的觸摸鍵完成音樂播放、暫停、歌曲快進等操作。

  
索尼愛立信W508均衡器和SensMe(心境感應)功能介紹

  當一首歌曲在腦海縈繞,但你無法記起它的名稱時,通過W508的TrackID(曲目識別)提供的文本搜索功能,只需簡單地一鍵操作,你就能獲得想要的答案。

  
索尼愛立信W508收音機功能介紹

  另外,索尼愛立信W508還內置了重力感應裝置,用戶可以享受自動旋轉屏幕。


   雖然是一款主打音樂功能的手機,但是在拍照上索尼愛立信W508表現也是不俗,該機搭載一顆320萬像素攝像頭。

索尼愛立信W508的攝像頭特寫

  比較遺憾的是,W715手機的攝像頭並不支持自動對焦功能,它可以拍攝的照片最大分辨率為2048×1536像素。除此之外,相關的白平衡、顏色效果、夜間模式等功能也一應俱全。



  此外,W508還內置有3D遊戲和運動遊戲,內置鬧鐘、計算器、日曆、飛行模式、秒錶、任務、定時器等輔助功能軟件。



續航能力:

  無論手機功能再有多強,續航能力達不到還是無用武之地。因此電池配備就顯得尤為重要。索尼愛立信W508手機平時拍照、聽音樂、導航本來就非常費電,所以必須要配備大容量的電池,好在這次W508手機配備的是型號為BST-39的920mAh容量鋰電池。


索尼愛立信W715手機的電池

  實際測試結果,W508手機並不費電,經過筆者近乎瘋狂的拍照和聽音樂「摧殘」,W508手機的電池用了兩天的時間。

評測總結:


索尼愛立信W508手機

  由於還不是最終上市的零售版本,因此國外同行在這裡並沒有詳細介紹到索尼愛立信W508的各項功能,只是簡單的說了一下試用情況,等到該機正式上市後,會有更加詳細的評測。從目前來看,這款手機相對以往索尼愛立信的手機其實並沒有太多突破,只是增加了可換StyleUp外殼功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