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張揚年輕——軒尼詩全新干邑

軒尼詩新點Hennessy Classivm

  秉承軒尼詩家族對釀製干邑一絲不苟、力臻完美的優良傳統,並融合軒尼詩之原創精神,軒尼詩新點Hennessy Classivm以其張揚的個性、出挑的口味及與眾不同的調配方式彰顯了新世代年輕一族對於自我個性的不斷追求,創造出屬於年輕人的獨特生活方式。

  每年的潮流趨勢發佈對當今的年輕一族來說只不過是點綴生活的小插曲,他們早已不滿足於人云亦云的生活方式,讓自己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才是他們的目標。在亮出真我個性、追求與眾不同的同時,年輕一代也在試圖尋找一種能夠徹底展現自我風格的生活方式——充滿活力、獨具創意並且敢於炫出激情——徒步穿越的放逐之旅、聽一場High到爆棚的Live Show、甚至呼朋喚友玩一次parkour來一場graffiti。如今,軒尼詩新點Hennessy Classivm將這一專屬於年輕人的生活方式帶到深圳,非同尋常的味覺愉悅,邁著縱情的舞步,伴著至In的潮曲,引爆每一個激情四溢的靈魂,映照每一處光影交錯的街角。

  充滿線條感的弧形瓶身跳動著醉人的光影,用歷經多個世紀的精湛釀酒工藝將精選自法國干邑區的「生命之水」調合而成的軒尼詩新點Hennessy Classivm,在保留原有的圓潤口感的基礎上,亦帶有微妙的木香和輕辣滋味,無論是淨飲還是加冰,抑或是搭配任何你喜歡的軟飲,都能暢快體驗來自軒尼詩新點Hennessy Classivm的年輕魅力。

  在每座城市的鋼鐵叢林間輕快跳躍,在不時經過的大街小巷中作一幅抽像畫,在眾目睽睽下跳一出乾淨利落的Hip-hop,讓你亮起自己—— 軒尼詩新點Hennessy Classivm!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