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DVB-T電視直播 LG翻蓋手機HB620T評測-下

  雖然攝像頭只有200萬像素,但成像效果還是不錯的。成像清晰度較高,沒有出現明顯的模糊現象,色彩還原也很好,沒有出現明顯的色變現象。在室內燈光環境下拍攝的照片也很出色,夜景拍攝的照片則沒有明顯的噪點現象。成像速度與保持速度也很快,手機移動過程中也能拍出很好的照片,用來記錄生活中點點滴滴是相當不錯的。


情景模式、影音播放:


  HB620T具備常見的情景模式功能,擁有齊備的來電、信息等鈴聲的設置,可自定義使用來電鈴聲,提示方式也有多種。音樂播放器具有常見的曲目分類,擁有簡潔直觀的播放界面,支持後台播放,支持多種重複模式,還支持五種常見的均衡器。視頻播放器能流暢地播放320×240分辨率的3GP和MP4視頻,支持全屏播放,還支持格式為SWF的Flash動畫的播放.

  HB620T沒有預裝遊戲,測試中我們自行安裝了多款JAVA遊戲,包括三國群雄爭霸、魔獸戰役、熱3D街頭飆車、趙子龍傳以及血戰索馬裡海盜等等。當中的熱3D街頭飆車最能檢測手機的JAVA遊戲處理能力,因為該遊戲的畫面華麗,賽車過程中每秒內的畫面幀數豐富,而試玩結果表明,HB620T的JAVA遊戲處理能力是很不錯的,試玩過程相當流暢。

  機身內存、常用工具:
  

  在我的文檔中的圖片瀏覽裡,沒有提供圖片編輯功能,缺少DIY的快感,但可查詢到手機公用內存和手機剩餘內存,而從相關資料得知,HB620T的總內存達到100MB,與這裡截圖所示有所出入。另外,HB620T最大可支持4GB的Micro SD存儲卡,但存儲卡的拆裝需要拆卸電池,稍微有點麻煩。常用工具上,HB620T擁有鬧鐘、日程表以及計算器等滿足日常使用的工具。


鍵盤操控、信息電話、網絡傳輸:

  翻蓋設計的機身,就肯定會有平板式的鍵盤,HB620T也不例外。鍵盤設計延續韓繫手機的風格,優良的按鍵用料、部分拉絲的鍛造、大氣的按鍵面積以及適中的鍵程距離,讓按鍵的操控手感得到保證,使用起來舒適自然。

  HB620T的信息功能支持短信息、彩信和電子郵件,擁有T9聯想輸入法,但選字、符號添加以及刪改字符不夠快速。聯繫人功能上,HB620T支持名片式電話本,可添加多項聯繫人資料,支持常見群組,還提供了1000組存儲空間,即便是商務人士也能足夠使用。


  HB620T支持GSM 850/900/1800/1900以及WCDMA 2100網絡,支持GPRS、EDGE、HSDPA傳輸。支持1.2協議藍牙,支持A2DP藍牙立體聲,支持PC Sync計算機同步編輯,支持數據存儲、數據服務以及音樂同步三種USB鏈接模式,支持網絡調製解調器功能。



多合一USB連接口
  總結:



LG DVB-T HB620T
  IT168評測中心觀點:LG新近推出的DVB-T數字電視手機HB620T ,在電視功能的表現上並未達到我們意料中那麼好,因為對於大都市的上班一族來說,坐公交車和搭乘地鐵是很需要電視手機這樣的設備。但很遺憾的是,HB620T在地鐵站台無法觀看電視節目,在公交車上的電視信號接收也很弱。

  不過,據相關資料表示,HB620T在台灣地區能收到15個電視頻道,而廣州市區卻只能觀看到7個頻道節目,這就說明真正原因在於廣州市區的DVB-T電視信號覆蓋情況不太好,而並非HB620T的接收能力。如此一來,售價在750元人民幣的HB620T就值得我們關注了,如果電視信號覆蓋更廣更好,HB620T的價值就能充分體現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