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高爾夫可幫助改善性生活

科學表明,運動不僅能使人的形體健美,而且還能加強人們對性生活的興趣。性學專家研究發現從事有氧運動的人士,有83%的人一周至少有三次性生活。與運動方案開始施行前比較,40%的人經體育鍛煉後更易惹起性慾,31%的人性行為更為頻繁,20%的人感到性慾高潮更容易發展到頂點。調查研究還表明,幾乎任何有氧運動都對床上之事有所裨益。

  科學家認為,運動期間可釋放一種令人心情振奮的內啡?物質,這種物質恰恰是機體自然發生的內分泌物,可以使人產生愉悅感,這對增加性慾亦大有好處。因此,每週只要進行三次、每次一小時的「適度運動」,就可大大改善你的性生活。而高爾夫就是其中一項不錯的選擇,原因有二:

  ?要想身體健康,大自然和運動能給予的力量是最大的。而 高爾夫恰恰具備了這兩個最能決定健康的因素。去高爾夫球場,放眼望去是一片綠色是給心靈最好的放鬆。一場四五個小時的球打下來,就表示著同時散了五六公里的步,又好好地沐了一場陽光浴,呼吸了最新鮮的空氣,它還有助於你的血液循環系統,養生之道顯而易見,因此在性愛時,感覺自然會更為美好。

  ?揮桿可以加強體質,增強上肢、下肢及腰腹的力量,提高協調性和耐久力。果嶺上的短桿推擊,要求認真把握角度的精準,可以促進身體的平衡,這些都讓你能享受到更多床第間變化的樂趣。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