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出發

胡歌首張個人專輯《出發》是音樂旅程嶄新出發點。大氣磅礡的感動催淚之作《去愛吧》這首歌是第一主打。專輯還收錄了年度重點大戲《射鵰英雄傳》的插曲《烏云然》;由韓寒親自執導MV、饒雪漫新作《離歌》的主題曲《毒藥》;愉快活潑R&B曲風的詼諧之作《她的眼睛會下雨》;本人強力推薦的青春校園寫照作品《騎單車的日子》等,一次擁有十足用心十足誠意的十首胡歌作品!

  ● 2008 全新感動從心出發頂尖陣容傾情打造胡歌樂壇起跑作

  這次的新專輯《出發》,唱片公司對胡歌完全不設限,讓胡歌能在音樂裡嘗試更多可能性。胡歌本人也非常好奇,胡歌唱歌,到底有多少種可能性?整張唱片的製作人有三個之多,內容相當豐富。所以在這張專輯裡,大家可以聽到充滿爆發力的搖滾,也可以聽到活潑的R&B,豪情壯闊的中國武俠風,還能聽到清新的校園民謠等等等等。胡歌說:「感覺自己成為了音樂裡的變形金剛。」

  為了充分發掘胡歌音樂方面的多面可塑性,唱片公司特別邀請到眾多頂尖音樂人——王中言、許經綸、黃韻玲、姚若龍、彭莒新、楊聖良、彭程來助陣,全力打造超強音樂陣容,為胡歌量身定做了多首歌曲。有意義的是,也正是因為無論風格如何,每一首歌都非常好聽。結果就造成在選主打歌的時候,每一首歌都有人選擇,讓工作人員頭痛不已。

  經過一番激烈的PK,最後大氣磅礡的感動催淚之作《去愛吧》這首歌脫穎而出,成為第一主打。《去愛吧》是由資深作詞人王中言為胡歌傾力挎刀,量身打造;和聲部分邀請到資深音樂人黃韻玲親自獻聲;而歌曲的MV則是由著名導演馬宜中親自掌鏡、設計劇情。

  胡歌表示,《去愛吧》是一首非常具有畫面感的歌曲,胡歌表示,剛開始的時候覺得這首歌太痛苦了,唱著唱著都會感到有些鬱悶,不過反覆琢磨之後,發覺在種種傷痛的背後其實有著暗暗湧動的勇氣存在。自己也是第一次嘗試這樣有爆發力的歌曲:「尤其是C段的爆發是個很大的挑戰,一開始還有點緊張,不過工作人員聽到後都說是極大的驚喜,讓我也覺得很欣慰。」

  此外,新專輯同時還收錄了年度重點大戲《射鵰英雄傳》的插曲《烏云然》;由韓寒親自執導MV、饒雪漫新作《離歌》的主題曲《毒藥》;愉快活潑R&B曲風的詼諧之作《她的眼睛會下雨》;胡歌本人強力推薦的青春校園寫照作品《騎單車的日子》等,一次擁有十足用心十足誠意的十首胡歌作品!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