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假如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假如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依照瑪雅曆法,地球由始到終分為五個太陽紀,分別代表五次浩劫,其中四個浩劫已經過去
  
  當第五個太陽紀來臨,太陽會消失,大地劇烈搖晃,災難四起,地球會徹底毀滅,按照馬雅曆法是3113年,換算為西曆便是2012年12月22日。
  
  雖然很多民族都有末日預言,但為何瑪雅人所說的末日預言,會受到人們的重視,原因是瑪雅曆法的計算,非常準確,從瑪雅人的曆法得知,他們早已知道地球公轉時間,是365日又6小時又24分20秒,誤差非常之少。另外對於其他星體的運行時間,在計算上亦非常準確,對於數學上「○」的單位數字,早在三千年前,瑪雅人已經使用
  
  而且他們所繪製的航海圖.比現在任何一個都要精確...
  
  瑪雅人說2012年12月21日的黑夜降臨以後,12月22日的黎明永遠不會到來...}具體請查有關網站
  
  ——————引言——————
  
  大家都應看過最近熱播的大片《2012》,在高中時代就很喜歡看探索性的雜誌,其中也看到了瑪雅預言,而本片也是根據其改編而來的。而和以往的災難片不同的是這部似乎更接近我們,本片最大的買點就是未解開的瑪雅預言2012年的臨近?本片還是以過往的地震和海嘯作為基石來展開,顯的有些許的老套吧!而且災難場景時間過短不能盡性觀眾。但本片的場景製作也可味空前,獨特的3D影像製作,宏大的場景設計給人深刻的震撼,淋漓盡致的刻劃災難的恐怖和人們當時的心態,本片也延續的個人無私的英雄主義、人格的變遷等等,雖然還是有很多不足,但本片能抓住預言這一人們都關心的主題本身就是其成功的買點,又融入中國元素也是導演對票房保障的精心策劃。網友們對其也各抒已見,因為都不知道是否真實?就連美國宙航局NASA也出面澄清近百年地球不會發生大規模的地震海嘯災難,更無跡象表明2012年就是世界末日。但我們也不得不反思近幾年發生的災難,像印尼海嘯和汶川大地震,就是發生得很突然,幾乎沒有徵兆,也可能是現於技術有限沒有即時監測到,但說明地殼運動對我們的影響是空前的災難。
  
  茫茫宇宙,是否存在超人的智慧?浩瀚蒼穹,斗轉星移其中是否蘊涵著偉大的意義?漫漫人生,坎坷浮沉,是否有著神秘的運數?生死之間,幽明殊途,是否也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在科技昌明,理性之光如此明耀的今天,人類是否有能力脫離冥冥之中的一切安排……
  
  那麼2012年會不會有大災難呢?這個誰也說不準,對面如此浩劫,不是一兩個國家能抵擋得了的,需要的全人類的智慧與勇氣。退一萬億步說假如世界末日真的要到了,我們將如何抉擇?你又該怎樣度過末日的前夕,是絕望、慌恐還是順其自然坦然面對,彼如好好陪陪親人、和朋友好好談談心喝個午茶、和孩子們散散步,還是痛快地花完所有的積蓄享受一下………無防可以瞎想一下(呵呵)。
  
  假如末日真是不可避免,應該還是有一部分人可以存活下來,如一些頂級科學家、超級富豪可以在外太空生活一段時間,等待地球重組完成之後再回來繼續延續我們人類的文明,也有可能人類真的滅亡進入新的宇宙循環。如果是因為我們自己破壞了地球從而帶來末日,那可真是自取滅亡了,不要等到災難真的來臨了才醒悟,那時什麼都已經來不及了的;人類應該合作、應該團結,共同去維護我們的地球,共同保護她,因為地球只有一個。看完2012,你是否有所啟迪?你是否有所思考?請珍愛和平,善待自己,善待他人,善待我們的地球。over
  
  (瑪雅預言就讓時間去鑒別它的真偽,等待2012年12月21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