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豐胸“撒手?”俯臥撐

這些豐胸運動眾多美眉做後都覺得胸部變得緊實豐滿,使得胸部整體突出,而且彈性也有了顯著的增加。長期堅持做,還能使罩杯升級哦!



  豐胸瘦腹俯臥撐



  被歐洲健身教練和無數日本MM奉為豐胸“撒手?”的俯臥撐,雖然做起來有些小累,但效果確實公認的驚人。



  運動要領:不穿bra,直接穿上可以支撐胸部力量的運動款上衣。雙膝併攏跪於地上,雙腳向後抬起,俯身向前,以雙手著地與肩同寬。保持背部挺直並且收緊臀部,慢慢屈臂至胸部接觸地面,再慢慢以手肘的力量將身體向上推,回到原位。



  為保持胸部肌肉持續的緊張狀態,在身體移到最高點時不完全挺直肘關節,重複上述動作10次。注意腹部收緊,感覺胸部在用力,腰也不要貼到地面。



  成效分析:這個俯臥撐運動不僅可以使胸部變得緊實豐滿,還能令腹部平坦結實。其實做俯臥撐並不能使胸部脂肪增多,但可以通過鍛煉使下胸肌增長,胸肌的增大和緊實使得胸部整體突出,而且彈性也有了顯著的增加。



  書本和椅子小練習



  準備兩本厚度相同的書,不宜太厚,雙手各拿一本。在彎曲胳膊肘的狀態下,將雙臂往身體兩側張開,同時吸氣。吐氣,胸部用力,將胳膊肘回收到胸前。使兩個胳膊肘在胸前相碰,兩個小臂呈V字形,並且胳膊肘離身體越遠越好。



椅子練習同樣簡便,在辦公室午休的時候就可以操作。準備兩個高度相同的椅子,讓兩把椅子的後背分別朝向身體兩側。踮起腳後跟,用手抓住椅子的後背,彎曲膝蓋朝下壓,此時胳膊肘要保持向上豎起。手臂用力拉動身體,恢復到初始姿勢,反復5次。



  這兩個小動作對收緊胸部肌肉,塑造優美勻稱的胸部線條十分有效,持之以恆是關鍵哦。



  防止下垂、外擴的超簡單豐胸練習



  以“簡易局部美體法”掀起韓國瘦身熱潮的專家金相萬,特別針對“發胖先從下身胖起,減肥卻從上身瘦起”的胸部縮水問題,創造了幾種非常簡便的豐胸小動作,在家看電視的時候就可以做。而且每種動作都只要1分鐘,耗時少少,功效卻不俗。



  金相萬認為並不是尺寸大就代表完美的胸部,理想的胸形應該是個正三角形:鎖骨的中心和兩個乳房的中心相聯結畫出的三角形各邊相等,那麼便是理想的胸部。如果底邊過長則說明胸部過於外擴,如果兩邊邊長過長則說明胸部有些下垂了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