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叫板諾基亞奢侈高端!中國VERTU埃利特FN5006評測!-下

拍照篇

  諾基亞VERTU Ascent Ti內置30萬像素攝像頭,而埃利特FN5006內置130萬CMOS攝像頭,且支持4倍光學變焦。數碼變焦倍數隨圖片尺寸大小而不通,最大可達4倍。按上下鍵可調節焦距倍數,按數字8鍵可調節照片大小。且具有補光,避免閃爍,延遲拍攝,連拍設定等功能使得照片拍攝效果更逼真。還提供了相框和照片特效(包括正常、灰階、復古、復古綠、復古藍、彩色負片、灰階負片、黑板、白板、銅版雕刻、藍色雕刻、浮雕對比、素描等14種)供用戶選擇。而隨機附帶的照片藝術家似乎更加令人滿意。



軟件篇
  埃利特FN5006和諾基亞VERTU Ascent Ti在這方面基本算是個平手。同樣乏善可陳的事務管理器,都僅設有日曆、鬧鐘、備忘錄功能。只能說簡單實用。埃利特FN5006另外內置了3款了遊戲,雖然不如諾基亞VERTU Ascent Ti的遊戲畫面好,但應該說,用來打發時間還是綽綽有裕的。



網絡傳輸篇

  諾基亞Vertu支持四頻的網絡,支持GPRS以及EDGE的網絡鏈接,讓用戶可以放心的在全球使用。Vertu Constellation提供了藍牙2.0的連接功能,支持JAVA MIDP 2.0的擴展功能,內置了14M左右的存儲空間,用戶實際可用約為7M。


  埃利特FN5006支持GSM/GPRS制式。支持GPRS網絡連接,同樣支持藍牙傳輸。支持WAP2.0瀏覽。最大T-Flash卡擴容到1G。



  相比之下不難看出究竟這數萬元差距的確還真不大。不過,輕允許小編拋開材質上差距,動則水晶、陶瓷、紅寶石、不銹鋼、鈦金和碳纖維,優質皮革,藍寶石水晶的材質選擇,的確不是我們百姓階層能使用的。至少在造型、性能幾乎都原生態的呈現給我們,我們沒有理由再挑剔材質。嬌小可人的埃利特FN5006內涵獨特,品味優雅,做工考究。實為喜歡諾基亞Vertu系列朋友們,圓夢的不二佳選。好消息!不久,北斗手機網瀋陽分站,將會爆降促銷!如果你喜歡,請聯繫他們,支持全國郵購!市內上門送貨,貨到付款!絕對的貼心服務,喜歡它的你,還在等什麼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