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點點愛意在表間 天梭2010情人節特別款

愛,有的時候真的很簡單,一句暖暖的話語,一個溫柔的動作,或許就可以讓那個人感動許久。天梭的娉馳100系列2010情人節特別款女表已經推出了,這款精緻的腕表就用細節把愛緩緩訴說。表盤一點位置具有深紅色愛心,精緻的表冠上鑲嵌著一顆紅寶石,白色皮質表帶上紅色車線更將這些愛的細節"串連"在一起。
娉馳100系列2010情人節特別款

  瀰漫在空氣中的愛,就讓天梭將它完美地保留在腕間!天梭娉馳100系列2010情人節特別款,以時尚設計搭配現代材料,將瞬間的浪漫變成永恆的記憶。對於渴望將愛情保鮮的現代女性來說,這是一份貼心的禮物,讓每天都成為情人節。傳說,紅玫瑰是愛與美神維納斯的最愛,而娉馳100系列2010情人節特別款則是來自天梭帶給現代女性最好的祝福,它會成為一枚情人節的時尚大禮。

  愛意在細節中滿溢

  對於細節的精準把握使該腕表完美演繹出愛的語言,濃濃愛意在不經意的細節中滿溢。小巧的十二邊形表圈的設計宛然塑造出一個獨立的現代女性形象,而奇數小時刻度則由滿載愛意的心型代替,預示著一場不期而遇的浪漫邂逅即將上演。表盤一點位置具有深紅色愛心,這是愛的表白,神秘而又直白!小巧的表盤上,四點位置處具有清晰的日期窗。精緻的表冠上鑲嵌著一顆紅寶石,與表盤上的紅心相映成趣。白色皮質表帶上紅色車線更將這些愛的細節"串連"在一起。愛意永留腕間,每天都是情人節。

  娉馳100系列-最性感的運動腕表

  娉馳100系列是天梭最受歡迎的女表之一,甫一推出就在歐洲大獲成功,被譽為世上最性感的運動腕表。"性感"源自於小巧可人的表盤和經過鏡面拋光的表殼,洋溢著俏皮而又閃耀的女性魅力。本季推出的情人節特別款更特別設計了心形刻度和紅寶石表冠,必將成為時尚女士舉手投足間的亮點!而它的運動個性也不言而喻:十二邊形設計經典而富有力量感,防水能力達100米,螺旋表冠並有表冠保護裝置,令腕表更能承受各種運動的撞擊,可謂動感十足。

  技術參數:

  抗刮傷藍寶石水晶玻璃表鏡

  316精鋼表殼,旋入式表冠,表冠鑲嵌紅寶石

  防水深度達100米/10個大氣壓

  皮質表帶,帶蝴蝶扣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