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淚,可以不讓它流下來嗎

 每一次想你,都感覺心痛!而這種痛我不知道何時才是個盡頭?我不知道我還會思念你多久,愛你多久?沒有人可以告訴我,也沒有人可以決定自己!

  我任性,是我在放縱自己的感情,我頹廢,是我在折磨自己的身心,我懲罰,懲罰這份不應該存在的愛情!

  累了嗎?多少次我在問自己,也同時在問你!愛,是應該繼續?還是應該結束?或許早應該結束,並且是徹底的結束!眼淚可以無聲,愛的消逝也能如此的灑脫嗎?風停了,雲也停了,愛你的心可以在這一刻也停下來嗎?可以嗎?我苦苦的問你,你卻無聲的把頭扭到一邊。默默地陪著你走了好長的一段路程。一路上,我們有過太多太多的歡笑、感動、傷心和眼淚。

  知道嗎?我一直感到害怕,我不知道自己還需要陪伴你走多長的路,我只曉得牽著你的手,一直往前走!我不知道前面的路是曲折的還是平坦的,我不知道你還是否需要我的牽掛,還是否需要我陪著你。

  在你的無聲中,我似乎看到了一個結局。難道是時候別離?分手很痛,我害怕別離,一直都害怕!曾經我在你的眼中尋找到了勇氣,但這一刻我卻發覺,勇氣已經在歲月中無聲的消失了!我發覺自己再也沒有太多的勇氣去接受你,接受彼此之間的愛情。是你的錯還是我的錯,我想都不重要了。

  一直以來,我們的感情都是一種奢望,一種永遠沒有結局的期望!在你的眼中,感情可以是虛假的,因為我給了你一個美麗的現實,給了你無數的衝動,無數的期盼。當我發覺我全身心去投入這個夢的時候,你卻在極力讓自己躲藏。於是,我看到自己無助的眼神,更看到了我的壓抑和痛苦!

  我恨,恨你的不完美,恨你給了我一個希望,又給了我破碎!你在我的面前漸漸地變得模糊起來,因為你的眼中充滿了傷心的淚水。

  如果我的愛給予你快樂,那麼請你將永遠銘記這份快樂;如果我的愛給予你痛苦,也請你記住生命中有這麼一個人給予你這份痛楚;如果我的愛給予你無盡的傷痕,那麼也請你記住給過你傷痕的這個人,可以嗎?

  如果可以選擇,我寧可不去認識你,不願意讓自己愛上你,更不願意給予你傷痕!我在苦痛中掙扎,我在苦痛中放縱著你的一切一切,我知道這是你對我的懲罰。

  此刻,再也感受不到我在你心目中的地位,也再也感受不到你深切的眼神和那份執著的愛。我不知道對於這樣的一個你,我最終得到的是什麼?難道也是一份說不出的傷痛嗎?

  寂寞的夜裡,再次叩心自問:“我真的愛你嗎?”“你也真的愛我嗎?”沒有人可以回答我。寧靜的夜,給我增添了一份孤獨,一份寂寞!那麼,我只要讓自己獨自一個人再次去享受這份孤獨,這份寂寞,這份寧靜。仿佛你的聲音在耳邊響起,仿佛你在我身邊的親切。當我想在黑夜中尋找你身影的時候,才發覺你如空氣一般。我捉不住你,如同你捉不住我那顆跳動著,卻搖搖晃晃的心!你看不到我內心所承受的痛苦,同樣看不到我內心也有一道傷痕。再也沒有人為我點上一盞心燈,再也沒有人可以真正去讀懂我內心的憂傷。

  夢的確很美,我卻總是在夢境裡與你相隨。我知道我已經從你的夢境中走了出來,而你的夢中人也將永遠不再是我,於是一種傷感、一種痛由然而生。

  愛,不能說痛,我只好忍著不說;但淚可以不讓它掉下來嗎?不可以,因為此時我早已是淚流滿面。

  我不知道我需要多長的時間才可以真正的把你忘記,我不知道我還是否有想你的勇氣。但是,我知道我的這份愛,這份心痛,將會陪伴我一段很長很長的日子。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