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如何趕跑辦公室裡的壞心情

由於生活和工作節奏的加快,人們的煩惱似乎也越來越多,有時坐在辦公室會莫明其妙地發脾氣,而這些無名之火又是不適合在辦公室裡蔓延的,那麼怎麼才能趕走這些辦公室壞情緒呢?
  讓受氣包真正受氣

  俗話說,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當你心情不好時,跑到室外用你不滿的拳頭在受氣包上、在牆壁上、在小樹上肆意打上幾拳的時候,你的心情肯定會變得好起來。

  向朋友傾訴

  當你把幸福和朋友一起分享時,很多人都會覺得幸福;當你把痛苦向朋友傾訴時,痛苦就會減輕。因此,當你的壞情緒湧上心頭時,不妨先做做深呼吸,伸伸懶腰,之後給朋友打一個電話隨便聊聊,你的壞心情也會在不知不覺中被迅速化解,一切又會恢復自然。

  聽聽喜歡的音樂

  輕鬆、歡快的音樂總能帶我們到快樂老家,不管心情有多壞,只要聽一下自己喜歡的曲子,你就會感受到你那愉快的心跳。當然,當你放聲高唱出來,你的心情會變得更好。

  讓美好時光再現

  愉悅跟痛苦相比,人們更能記住痛苦。因此,當你心情不好時,想想同事對你的讚美,你會感到多麼高興;想想當老闆徵求你的意見時,你會有多麼驕傲。
返回列表